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是日活動: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Neutrogena x 產品試用

在炎炎夏日的星期六,bubeee有幸參加了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首先,我們先相約在香港仔遊艇會見面,再跟Bloggers們一起上船去目的地 - 熨波洲。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


到場後,大家都先取一杯飲料和拿一條Sunscreen手帶唷。


工作人員說今日的Neutrogena 產品是任用的唷,太感動了。


工作人員隨即給各Bloggers試用Neutrogena Ultra Sheer Body Mist Sunblock SPF 30,它是噴霧來的,可以用於身上,超方便。

bubeee帶著Sunscreen手帶,原來深色代表足夠的防曬,如果是淺色即是不足,塗多點唷。


噴下噴,腳和手的防曬的功夫都做好了,不防太陽曬唷。


不久之後,Neutrogena的代表都講述今日活動都是圍繞著Helioplex的,是不會Break的。

第一個不會Break的遊戲是「踏報紙」,一組十個Bloggers,經過幾次後,bubeee那一組都贏了,多謝Neutrogena送出的禮物。

講解和遊戲一過後,bubeeeBloggers們都去寫「印」手,其中一名Blogger就印了Helioplex,而bubeee就印了RICOH


印好了,bubeee又回到NeutrogenaCounter玩了。
bubeee發覺手帶的色有點退了,Bloggersbubeee都在噴防霧,把手帶都變深色了。

Counter上,還有不少Neutrogena的防曬產品。
(看看這個Neutrogena防曬產品全家福。)

當然少不了運動時用的Neutrogena Ultra Sheer Sport SPF 50+,它是Ultra Waterproof的。


由於當天的天氣都蠻熱的,bubeee都流了不少汗,面部都要補防曬唷。
工作人員介紹bubeeeNeutrogena 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當日的場地有無色和even skin-tone兩款可供選擇,bubeee用了even skin-tone,帶點調色功能(粉紅色),看上來比較白淨點唷。


其後,Neutrogena都邀請了八名Bloggers玩遊戲二,是有關塗色的遊戲。

最後,還有砌Helioplex的遊戲,恭喜得獎的Bloggers

時間過得真快唷,遊戲都玩了,在等船來接我們的時候,Neutrogena的工作人員都進行了抽獎,很興奮唷。

差不多離開的時候,Neutrogena再送出和今日主題有關的服飾獎,竟然有bubeee,太高興了。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bubeeeBloggers都上船了,回到繁忙的都市了。

產品試用的部份,Neutrogena送了一SET可以試到不同Neutrogena防曬的組合給bubeee


Neutrogena 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方面有無色、even skin-toneanti-dullness
無色的Neutrogena 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則是白色,even skint-tone是帶點粉紅色,而anti-dullness則帶紫色,三者質地都不錯唷,不會很黏。



Neutrogena Ultra Sheer Sport SPF 50+試於手上,都是很清爽的唷。


Neutrogena還送了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Deep whitening Maskbubeee,以下是有關的試用網誌:


小結:
第一次船P,這個活動真的不錯。
更高興的,Neutrogena來了一個「防曬Buffet」,其中bubeee最喜歡它的防曬噴霧,外出時使用的確是很方便。
加上,補塗的時候,只需要噴上即可,在路營或郊外活動用上就最好不過了。

最後,還要感謝Neutrogena送上的禮物給各位Bloggers

回到家後,手腳都沒有紅,看來Neutrogena的防曬真的有用唷。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在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RICOH x現場試玩報告。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