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冬日保濕晚宴 ♥ Miele puresteam ♥ Moisturizing Beauty Bash

踏入Final Year,身子奇差,很難得上星期的身子還不錯,有幸出席一個超級貼心的品牌活動。

是日的晚上,過得與眾不同,因為是日晚上到了private lounge by Miele品嘗Moisturizing Beauty Bash,而這個晚餐是特別為是日參加的Beauty Bloggers而設計的,十分貼心。

未開始活動前,bubeee還是一個只會用一個普通煲煮公仔麵加雞蛋的學生。(氣死了。
只是經過短短數小時,bubeee已經學會使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和成功做出荷葉蒸蟹糯米飯,更想與大家分享這個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的好處!
因為它真的太神奇了!絕對有能力把我這個未來無飯煮婦改變起來!

有關Miele
Miele擁有112年悠長歷史,是 Carl Miele Reinhard Zinkann 1899年攜手創辦的家族企業。Miele 一直秉承兩位始創人的理念,以「長遠來說,只有當産品的品質令人心悅誠服,才算得上成功」的宗旨,時刻以客戶利益為先,巨額投資於研究、發展、品質保證項目,在產品的研發過程更是嚴謹,並透過最為嚴格的測試方式,確保其產品耐用長達最少20年。

未開始晚餐前,Miele的代表帶領大家到Show Room逛一趟,一賭品牌的產品。
註:這個Show Room不對外公開的,只用作招待貴賓及其他特別用途。



原來Miele的產品很多元化,它們都是很高貴和實用,給人一種很高貴的感覺。



參觀過後,大家都準備入座了!
從來沒有試過和一眾博客們共進晚餐,感覺真好!

未開始進餐前,大會先介紹Twins Kitchen給我們認識,而他們也是主理是日晚宴的廚師。
哈哈!他們蠻帥!




是日的重點:以下所有的佳餚都是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烹調出來的!

在介紹品牌的資料的時間,大會已經準備了紅棗雪梨水給大家飲用。
這一杯紅棗雪梨水與日常在街上買到,味道很不同,因為這杯飲品的用料多很多,感覺很滋潤和味道也甜一點,好喜歡這個味道呀!


飲了紅棗雪梨水後,大會送上杏汁豬肺湯。
雖然對於保健方面知識不多,但這個湯一向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得不說的是,豬肺和湯的配合相當不錯,吃一口豬肺,再飲用湯水,整個人即時感覺滋潤!



到了白玉江珧,它的用料十分昂貴,是名符其實的一道上菜。
Twins Kitchen示範如何利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烹調出美味的一道菜。



當中最欣賞Twins Kitchen的巧手和用心,連蒜頭都變得最好味!值得推薦的!


其實在品嘗白玉江珧前,大會安排一眾博客們自製荷葉蒸蟹糯米飯,材料有蟹一隻和荷葉糯米飯。


大家只需要將蟹放入荷葉糯米飯,再放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約二十分鐘(對!我忘記了!)就成功了!



現在就開動了!
這個荷葉蒸蟹糯米飯是超級好味的!(很有新年吃糯米飯的感覺!
本以為用蒸爐蒸出來的都是很軟身,弄在一堆,很難吃,但原來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沒有這個問題,糯米飯還是一粒一粒的,和臘腸、蟹等的配料配合得相當好味!
(好香的糯米飯香味‥‥‥‥)


以下又是一個重頭戲,這就是鮑魚花膠煲。
原諒bubeee是大鄉里出城,這是bubeee見過最大的鮑魚!
本以為弄這個很弄功夫,Twins Kitchen卻說只要巧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連弄鮑魚花膠煲都不是很困難!

最重要是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可以長時間保持同一個溫度,在烹調時間與傳統方法一樣快捷,但它比傳統方法更為安全。


到甜品方面,大會為一眾準備了薑汁雙皮奶。
這個甜品特別之處,除了是「雙皮」外,Twins Kitchen更把薑汁和雙皮奶分開送上,感覺很特別。
(但,手多多的bubeee差不多把整枝Test Tube的薑汁都倒在雙皮奶上,幸好在Twins Kitchen的幫助下,終於沒事了!:)



隨著大家都吃完甜品,是日的晚宴也寫上完美的句號。

除了以上的美食可以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烹調出來之外,原本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還可以輕鬆烹調不同的美食。


其中有數項是很值得有大家分享的,第一個是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可以做解凍食材之用,十分方便。

另一個優點是,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可以用作低溫煮食,例如溫泉蛋、慢煮牛扒和三文魚柳都沒有問題,實在是太強了!

最後要說的是,蒸爐內部更設多層蒸盤層架及特殊換氣設計,即使蒸煮不同食材,味道也不會混雜,讓多道美味料理可同時輕鬆完成,以後在家設宴再不是難題了。


附上,與Twins Kitchen的合照!


 

小結:
這次是第一次接觸Miele這個品牌,而是日品嘗到的所在佳餚都可以用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烹調出來,每一道菜都十分美味,食物的肉汁都可以保留著,而食物的質感都很好,令人不禁認同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的優點,所以這個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後記:
未接觸這個品牌前,所有煮食用具對bubeee來說都是一樣,而煮食也只是為了填飽個肚。經過短短數小時,了解到Miele的產品,特別是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徹底將我由未來無飯煮婦變身成為有興趣煮食的「未來媳婦」,最心動是,未來家裡必定要入手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幻想中‥‥‥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