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美食】▌色美味俱全。感受健康素食。波羅密素食Paramita Vegetarian Restaurant ▌


一向都係食肉獸的bubeee,向來很少吃素食,吃的話大概只有數個原因,包括吃膩了、生病了、到大佛跟爸爸媽媽吃素等等。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素食店真的超好味,色美味俱全,令人對淡而無味的素食大大改觀!

這就是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7B舖的波羅密素食Paramita Vegetarian Restaurant,它家的素食跟日常的食物超相似,看上去和吃下去的味道都很像真,但材料卻是很健康,值得大家一試!


bubeee帶大家一路感受下這頓超吸引的素食!起動!

先是春卷類的食物,看上去的外表都很脆,內裡的餡料都是很豐富,一點兒都不像素春卷。

 

當日大會邀請了大廚教大家做「西檸千層」,大廚先將腐皮對摺,再於入特製的湯汁浸濕,再待數小時冷卻,然後就可以炸了!


 這就是新鮮出爐「西檸千層」,咬下去的時候,一層一層很脆口的感覺,感覺特別。


大會還準備了不少的素食給大家品嚐,每一款的素食都不錯!
(如果大會不告訴bubeee的話,bubeee會把它們當作肉類吃了,因為真的很像真!)


當中,bubeee最喜歡就是咖喱蘿蔔魚蛋素魷,由汁到每一款的食物都感覺像街吃的咖喱蘿蔔魚蛋一樣,辣味、香味都做得很仔細,而素魷的咬口更是一吃難忘,令人有齒頰留香的感覺。


bubeee一向都是日本菜式的粉絲,而波羅密素食也準備了素鮑魚、魚生刺身,外觀來說真的蠻像,其咬口同樣好味,實為不錯。


另一愛好的菜式有越式春卷,它的用料、手工一點也不馬虎,真的值得一試。
這道菜好像要預先預訂的,想食的朋友記得先打去預訂唷。


除了品嚐美味的素食外,是日大會都讓一買Bloggers到廚房欣賞大廚如何烹調這個「金榜題名」。


「金榜題名」的用料不算很多,但是一個超考技巧的一碟菜式,它不用下油,而大廚要好好掌握時間,將蛋白一層一層的炒起,成為口層既幼滑又豐富的「金榜題名」。


看過大廚的示範後,bubeee又繼續試食了!XD
這回的菜式都很考師傅手藝,例如大蝦鮮果沙律盤、蜜汁叉燒、鮮茄濃湯鮮竹卷等,賣相超棒呀!



下午茶時間當然少不了懷舊碗仔翅,味道跟日常吃到碗仔翅的一樣好食!


最後,大會更讓大家一睹波羅密素食Paramita Vegetarian Restaurant的私房菜,一看已經迷上了,每一道菜都跟大酒樓、酒店看到的菜式很相似,同樣的高貴,但用料是素菜,讓素食的朋友都有機會一嚐美味的私房菜,感覺一下超高貴的佳肴。


當日bubeee還有機會親身與波羅密素食Paramita Vegetarian Restaurant的老闆娘見面,和她的對話中,可見她對素食的研究是很用心的!


小結:
以往對素食的概念只限於素雞、素鵝等,而賣味都是不太討好,是次有機會一嚐波羅密素食Paramita Vegetarian Restaurant的素食,感覺真的很不同,原來素食是可以這樣美味的!

後記:這一刻,bubeee是有心動想多吃數餐素食唷!: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bubeee您好,

    很荣幸能在这里看见您的分享。 :)

    我很感恩您能为大家介绍素食的分享。 :)

    在此, 请愿您能让我把您的部落格加入我的部落格行列。

    感谢您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