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保養】▌Hello Sunshine Day。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 曬後舒緩修護乳。▌

近日的陽光超好唷,令每日只愛宅在家裡看電視劇也想外出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bubeee早前就出席了Biotherm全新防曬系列的新品發佈會,收到兩件新品,包括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HKD$220/200ml)及 曬後舒緩修護乳(HKD$220/ 200ml)。


整個Biotherm全新防曬系列有五件新產品,包括古銅亮膚防曬油SPF 6HKD$220/125ml)、清爽防曬噴霧SPF 30HKD$220/150ml)、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HKD$220/200ml)、基因活顏防曬乳(HKD320)及曬後舒緩修護乳(HKD$220/ 200ml)。


先介紹第一件新品 -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它是最近包包裡的新品,特別在外出活動時,這瓶是必備的!


由於bubeee最愛穿連身裙,手部和腳部的位置經常會受到陽光的照射,所以用上防曬產品是很重要的步驟。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可以用於面部和身體肌膚,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防曬產品,實在方便。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跟品牌其他的產品都是一致的,感覺很舒適,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取出適量的份量,用在身體肌膚上,它的質地像乳液般的輕盈,容易於肌膚上推開,一點兒也不油唷。


用後的肌膚除了有一層SPF 50的保護膜外,感覺還像塗抹潤膚露一樣,滋潤度有所提升。

一向以為身體防曬乳有過白的調色效果,但這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的色調和身體肌膚融合起來,沒有很強的調色功效,也不用擔心會過白唷。

這個是塗抹大半日後拍的,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真的沒有過白的情況唷!
(最重要是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很貼肌膚,防曬的保養效果做得很足夠唷。)


在曬後,bubeee會用上Biotherm曬後舒緩修護乳,它的質地很水潤,有效補充在曬太陽流失的水份,讓肌膚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Biotherm曬後舒緩修護乳的質地像乳液,感覺比其他潤膚產品更水狀,感覺其水份的比例比較重唷!


Biotherm曬後舒緩修護乳感覺輕盈,容易推開及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更有光澤感,一點兒曬傷的感覺也沒有唷。

小結:
這回體驗了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和曬後舒緩修護乳,它家的產品不但有很高的防曬效果,用上的時候感覺很輕盈,加上一瓶就能夠照顧到面部肌膚和身體肌膚,價位來說也很合理,值得入手。

後記:其實未寫博客前,bubeeeBiotherm家的VIP,推出這個系列後,相信要入手新產品唷。

(產品由Biotherm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