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美髮】▌低調而充滿豐盈感的春日髮型。_Kimrobinson豐盈陶瓷髮夾 electric Volumizing Crimper 。▌

近日下雨的天氣,讓人感覺很潮濕唷!

潮濕的天氣除了讓人有一種很黏的感覺,還會讓不少朋友遇到頭髮毛躁或者是頭髮不夠蓬鬆的問題。
bubeee起床時的髮型是很不蓬鬆的唷。

近來就收到邀請一試國際美容權威Kim Robinson發明的最新專業造型工具- kimrobinson最新豐盈陶瓷髮夾。


近年豐盈感的髮型都很大家受歡迎,而今季流行的造型是保持低調和豐盈感,這個豐盈陶瓷髮夾就最合適不過了。

先看看這個豐盈陶瓷髮夾,它的體積比日常用的少很多,而這個豐盈陶瓷髮夾主要針對弄卷底層的層次,可以讓自然散落的秀髮和束髮看上去低調而挺拔唷。


在用法方面,我們可以先把頭髮分成小簇,打開夾鉗,然後在距離頭皮半寸位置夾住髮絲,視乎頭髮的粗細程度,保持約510秒。(由於bubeee的髮絲很幼,感覺很快就已經做到豐盈層次感的效果唷。


kimrobinson最新豐盈陶瓷髮夾只用於接近發根位置和底層的層次,所以這個小巧的工具就相當合適,而且它的設計小巧,那便不怕很難控制。
日常大的陶瓷髮夾,很容易會燙傷的唷!要小心使用才可以的唷。


除了設計小巧外,kimrobinson最新豐盈陶瓷髮夾的陶瓷板有助保護髮絲,免受熱力損傷,營造專業的造型效果。


需要五分鐘,bubeee就成功打造豐盈感的髮型唷!



看看造型前後的對比照,感覺整個髮型都很輕盈及自然飽滿唷!


kimrobinson豐盈陶瓷髮夾在kimrobinson工作室獨家發售,售價為560港幣。

小結:
是日體驗了_Kimrobinson豐盈陶瓷髮夾,它的設計小巧,跟一般用的豐盈陶瓷髮夾的體積小很多,加上用法簡單,只需要用在接近發根位置和底層的層次,就很容易打造到帶有豐盈感的髮型,實在不錯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