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美妝】▌在台灣超好評的美妝產品。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一年多前,看過台灣博客們大力推薦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產品,可惜bubeee在香港還是找不到。

近來bubeee就收到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HK$69/1 piece)的試用品,真的很興奮唷。


粉紅色的包裝,由外到內看起來都是很仔細唷。

是日bubeee試用的是黑色,筆心的軟硬度剛剛好,顏色都很實色。


畫上眼部肌膚的時候,跟一般眼線筆差不多,它的好處在於它不會很容易暈染,讓你變成熊貓眼。

是日bubeee為了測試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的防水度,就在手上用這枝筆畫了數筆,準備測試其水性。


bubeee把手放在水喉前沖洗,想不到是一點兒也不會暈開唷。



在卸妝方面,bubeee只是用簡單、普用的卸妝油就可以把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的眼線卸下,超級方便。(眼唇卸妝液都不用唷!

測試後,bubeee很高興地將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加入bubeee的眼線筆收納品內!

小結: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的顏色很實,筆心的軟硬度剛剛好,畫上眼皮的時候很容易就畫到眼線,眼線的粗幼度都可以輕易控制,可以很簡單畫到心儀的眼線。即使在炎炎夏日用上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的眼線,它都沒有變成熊貓眼,持久度很高,令人放心把重要的眼妝都交給它。在卸妝方面,只要簡單的卸妝油已經可以把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卸掉,實在簡單、易卸,特別適合一些早出晚歸、追求要快的工作人士使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