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女生私密】▌韓國漢方衛生巾大解構。優質韓國藥材成分 ♥ Yejimiin 禮知美人漢方系列。▌

這篇是跟Yejimiin禮知美人合作的文章。

早前bubeeegmarket看到很多賣家都在賣韓國漢方衛生巾,心想有什麼特別呢?

研究過後,bubeee發現不少女性特意在韓國網站訂購韓國漢方衛生巾,相信這些產品必定有其過人之處,讓大家越洋也要把它們訂回來唷!

在準備下單的時候,bubeee居然收到品牌的邀請函來體驗一下韓國No.1漢方衛生巾品牌 - Yejimiin禮知美人漢方系列衛生巾!
這個真的太巧!!!!


有關Yejimiin禮知美人漢方系列:
2002年成立的禮知美人是韓國 No.1漢方衛生巾品牌,推出含有5種優質韓國藥材成分的漢方衛生巾,包括有艾草、魚腥草、益母草、薄荷、當歸。不同時期有不同感覺,經期量多建議用漢方經典陳香,經期量少時建議用漢方經典淡香,在任何時候都能悉心照料你的需要。


認真想想,這樣多年來,bubeee都未體驗過有藥材成分的漢方衛生巾,真的很緊張唷!

先說說它們的包裝,這個包裝絕對是超受女生喜愛,加上花花等圖案,真的很特別唷!


看看長度方面,雖然有很多韓國字體看不懂,但也看到232528cm的字樣。
這包經典淡香絲綢衛生巾就是25cm,長度正常,日常在香港的都是差不多的唷!



Yejimiin禮知美人經典淡香絲綢衛生巾一包共有十六片,剪開包裝已經散發出陣陣的中藥味,感覺蠻特別唷!
bubeee本身是喜歡中藥、藥療,所以漢方衛生巾絕對是很合bubeee心意唷!

Yejimiin禮知美人經典淡香絲綢衛生巾用的網狀設計,它的質地很舒適,網格壓得很實,整個感覺都很舒適。


品牌建流量多的日子,大家可以用上漢方經典陳香衛生巾,但用過這個經典淡香絲綢衛生巾,感覺它的承受力不錯,不會()出來或者承接不來的感覺。


除了Yejimiin禮知美人經典淡香絲綢衛生巾,品牌還送上坐熏墊給bubeee體驗!
這個產品用了很多的時間才了解其用法,希望這個用法是對,因為它們是韓文。

聽說坐熏在韓國已有600年歷史,是韓國傳統婦女的保健產品,還會在特別日子而被困擾時用上。

有關Yejimiin禮知美人攜式坐熏墊:
Yejimiin禮知美人攜式坐熏墊採用純天然韓國有機中草藥為原料,成份:艾草、川芎、白芷。可以抑菌殺菌,以及緩解及預防女性多種婦科疾病,特別適合於對一般衛生巾容易敏感及產後的女性,減輕痛經等症狀,尤其適合準備懷孕或被婦科疾病困擾。


雖然bubeee—向有使用經痛熱貼的習慣,但是次體驗這個含純天然韓國有機中草藥的坐熏墊,用法跟一般貼在肚皮上的經痛熱貼是不同的唷!

Yejimiin禮知美人攜式漢方熱熏墊的中草藥味很濃,未打開包裝就嗅到中草藥的香味了!

摸上手的時候,坐熏墊的質地軟綿綿,一點兒都不覺得很硬或不適,比一片片硬著的熱貼更舒適。
因為未成功研究出正確的用法,所以這個產品不在這裡詳談。對不起對不起。

小結:
bubeee是一向都是長期有經痛的問題,是次用上Yejimiin禮知美人的產品,雖然bubeee還是吃了一粒止痛的藥丸,總括來說,經痛的問題的確有改善。不得不讚的是,Yejimiin禮知美人漢方系列衛生巾含有5種優質韓國藥材成分,感覺天然,愛自己多一點,這個產品值得一試!

後記:這個產品已經在香港發售,大家可以到以下地點購買或查詢,那就不用花時間去訂購,再運到香港!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Yejimiin HK 禮知美人,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購買地點:
紫語﹣銅鑼灣店 - 東角LAFORET
地址 : 銅鑼灣東角道24-26東角LAFORET 2/F, 231
電話 : +852 3628 3672

紫語﹣旺角總店 - 信和
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582-592信和中心705
電話 : +852 3628 3671

紫語﹣旺角分店 - 新之城
地址 :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新之城 3 330
電話 : +852 3628 3673

貝詩美化妝品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 4246 貴盛工業大廈二期 1 H38
電話 : +3618 5266

MAKE UP HOUSE 香港中環機利文街 48-50號德享大廈1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