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美髮】▌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添加「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

自四月試用過Dove多芬hair therapy的產品,對它的印象一向不錯。

早前bubeee收到兩件Dove多芬hair therapy的產品,包括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 Intensive Repair ShampooHKD$59.9/ 700ml)及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Intensive Repair ConditionerHKD$59.9/ 700ml),用後髮質摸上手更加順滑,為留長髮的大計做好準備唷!



有關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添加「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能深入滲透髮芯,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有效修護髮絲蛋白,防止髮尾受損分叉,為秀髮提供 *10倍修護力,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強韌不易折斷,展現亮澤柔順的光彩,此系列適合嚴重受損及因電染吹而出現斷裂和分叉的秀髮人士使用。

* 根據20129月由聯合利華英國研發中心使用受損髮測試,與未添加潤髮成分之洗髮乳相較,使用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具10倍修護力。

在包裝來說,它們都很清晰,寫著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的優點,讓人一目了然。


先是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 Intensive Repair Shampoo,它的質地像乳液,容易推開。


用上頭髮後有陣陣Dove產品的香味,感覺舒適,帶點兒放鬆的感覺。


在起泡量方面,它的起泡量算高的,一泵份量已經可以洗去頭髮上的污垢。


然後就是用上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Intensive Repair Conditioner,它的質地比洗髮乳為厚身,是乳霜的質地。



用上產品後,順滑效果十分明顯,而過水(洗髮)後,順滑效果仍然明顯。


抹乾頭髮之後,bubeee就會用風筒吹乾頭髮。


這個髮質就是用了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的效果,頭髮變得順滑有光澤,看上去不像是曾經傷得很嚴重的樣子。

相信持續使用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的產品,bubeee的髮質會變得越來越好,長髮的夢想就很快會成真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Dov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

小結:
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添加了「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改善受損髮質。它家的hair therapy產品除了香味舒適外,用上頭髮更可以改善頭髮順滑度,更重要是大大減少折斷髮尾的問題,連髮尾位置可以變成強韌不易折斷的頭髮!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Dov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