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展覽】▌Royal Doulton。Michael Doulton限量版擺設世界巡迴2013。香港站 ▌

Royal Doulton擁有198年的悠久歷史,融合現代概念,是世界著名的精品生產商和具代表性的家居用品品牌。

早前Royal Doulton 的第六代繼承人及公司的國際品牌大使Michael Doulton來到香港,與當地的支持者與收藏家見面,並宣傳其品牌的最新系列。

本年度香港是Michael Doulton其中一個停留站,與香港的傳媒及收藏家見面,向大家分享Royal Doulton 每一件的精緻藝術品。



是次展覽有看到100 years of HN figures為題的限量版雕像,每件都是一絲不茍的設計,深得用家和收藏家的喜愛

有關Royal Doulton限量版的百年HN 系列:
Royal Doulton限量版的百年HN 系列由十個不同年代的經典雕像組成,不同的造型設計更加突顯出品牌的多樣性,作為奢華擺設品的領導者,多變、細膩及別具創意的設計均完美呈獻在每一件作品中。

限量版的百年HN 系列的每一個雕像約12cm 高並於底部印有金色特別版標誌,包裝盒內亦附有限量版證書及系列介紹,絕對是值得珍藏的擺設。

是日的主角是Michael Doulton Figure Of The Year 2013 Laura ($2,100) LauraMichael Doulton 巡迴展中其中一件優秀精緻的擺設。


Laura頸上更戴上高貴的銀色項鍊,身穿線條簡潔的V領白色禮服配襯白色的蕾絲底裙,腰間繫上粉紅色的緞子腰帶,整個造型十分高貴。

其他的雕像很特別,愛收藏雕像的朋友定必不能夠錯過。



當然,bubeee都希望將她們最美的一面拍下來收藏!



除了100 years of HN figures限量版雕像,Royal Doulton家居用品十分精緻。



這套家居用品的設計,顏色運用等等,真的很吸引唷!(女生們必定要來這兒看看唷!)


如果用這套家居用品,bubeee一定感覺每日在享用High Tea!(高貴優雅的設計。)


其他Royal Doulton精品、家居用品設計同樣吸引,顏色配搭更顯其高貴的感覺。


小結:
是次Michael Doulton限量版擺設世界巡迴2013 - 香港站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大家可以近距離與Michael Doulton見面,還可以欣賞到100 years of HN figures為題的限量版雕像和其他精品、家居用品,它家的精品手工精細,Royal Doulton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賞這個展覽唷。

(資料由Royal Doulto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