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活動】▌與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會面。化出自然無瑕的韓妞妝容。Estée Lauder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

早前Estée Lauder舉辦了一個盛大的活動,這就是【Estée Lauder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24位來自亞太區的Estée Lauder星級化妝師於1011日首度雲集香港,由底妝至彩妝,為妳打造獨特嘅星級15小時長效妝容!

是日bubeee來了這裡與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會面,順道感受一下化來的妝容唷。



bubeee更有機會與韓藉化妝師Alex ChoWilliam Kim合作,這個機會實在難得。(超興奮超興奮!)

未開始上妝前,化妝師先用上保養品為bubeee清潔和作面部保養。


接下來,就是選擇適合的粉底色號!

這是Estée Lauder的粉底色系測試儀器,只需要在臉部兩個指定地方輕印,儀器就會為客人選擇合適的粉底色號,十分特別唷!



用上粉底後的肌膚,膚色有即時均勻的效果,看上去很自然、無瑕。


然後,就是彩妝的部份,眼影的色號都是用上比較自然的大地色眼影,感覺有自然的大眼效果。


化妝師只是數分鐘的手勢已經為bubeee化出一個很自然亮麗的韓妝了!


在完妝前,化妝師會用上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印在肌膚比較乾燥的位置,讓妝容能夠更貼服唷。



最後,bubeeeWilliam Kim化妝師來一張合照喔!(笑。害羞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Estée Lauder,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Estée Lauder網頁: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產品資料由Estée Laude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