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美妝】▌♥ 人生第一瓶Giorgio Armani粉底液。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

在一日回家,bubeee發覺桌上放了一袋Giorgio Armani的禮物,這刻真的想大叫「天呀!Giorgio Armani呀!」

這家的產品一向有名,特別是它家的粉底液,每次bubeee經過Giorgio Armani都是心癢癢,想把它帶回家喔。(想不到bubeee現在真的拿著一瓶在手喔!)



近日用上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HKD$630/ 30ml)上妝,身邊朋友都說很貼服,而拍博客的照片時都感覺肌膚滿載好氣色,絕對是超推薦的一瓶粉底液。


這瓶是4號色,單看瓶身感覺比日常的粉底液深色,但用上面部肌膚後,肌膚膚色超好看的喔!(沒有過白或過深,顏色剛好,很均勻唷。)

這個系列共有十二種顏色可供選擇,顏色選擇蠻多,適合不同肌膚膚色的朋友使用。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是滴管裝,配以磨沙玻璃瓶,感覺更加高貴。


適在手裡看看,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的質地是液態狀,感覺很水潤喔。


用上面部肌膚的效果更明顯,產品的水潤度,保濕度都不錯,下午都沒有乾燥的情況出現。


最重要是這瓶粉底液打造成偽素顏的效果,貼服到不能相信,連近看都不覺是塗了粉底液!

在遮瑕方面,它的遮瑕能力都算不錯,連痘痘印、黑眼圈都可以遮去。(大家可以在眼圈位置輕印,讓粉底液和肌膚更加融合唷。)

在防曬系數方面,它有SPF 15防曬,適合日間或室內使用。(大家可以先塗上防曬乳液,那就不怕UV喔。)

在持久度方面,用上半日後,它也沒有卡粉、甩粉的情況,即使在出汗的情況下,它的粉底液都是做得很出色。


整體來說,這瓶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真的不錯,在產品各方面都做得相當出色,美中不足就是價位比較高昂,但這個價位擁有這個效果,真的是很合理的喔!(回購度十分高)


小結: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用上Giorgio Armani的產品 -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它家的產品設計很高雅,質地水潤,而底妝效果都相當持久,可以為肌膚打進好氣色的妝感。不得不提是,這瓶粉底液配以精華液一起使用,保濕、光澤、貼服等的部份則更加出色,真的可以做到全天候無瑕偽素顏的效果喔。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Giorgio Armani Beaut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Giorgio Armani Beaut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HongKong


(產品由Giorgio Armani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