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療程】▌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 GentleMaxPro® 激光脫毛 ▌(第三回)

是次是 bubeee 第三次來到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 體驗和進行它家的保養和脫毛療程和進行保養療程,今次繼續進行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和 GentleMaxPro® 激光脫毛。

回顧一下現在的肌膚狀況,袪印效果比上次的效果更加明顯。




是日治療師先進行 GentleMaxPro® 激光脫毛,再由醫生進行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

治療師先劃出激光脫毛的位置,再進行激光脫毛。


整個過程沒有特別大的感覺,只是幾分鐘的時間就完成脫毛步驟。


來到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方面,這個療程跟上月體驗的療程也是相同。

以下是是次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用上的產品,都是 DERMAQUEST SKIN THERAPY 的出品。


由於這是第三次體驗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肌膚已經習慣了療程中的刺痛感,所以整個療程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有感覺有點「麻」。


療程的最後一步便是塗上防曬粉,確保剛完成療程的肌膚不會被陽光照射所曬傷。

完成療程後,肌膚會變得微紅(這個屬正常的反應),仔細看看的話,整體肌膚的膚質比上回更加幼滑!(這樣子看的話,很像白裡透紅的肌膚。)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頁: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Health.HongKong

小結:
這是第三次來到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 體驗它家的療程,效果是一次比一次明顯,肌膚膚質變得幼滑。另外,三次的脫毛療程後,額頭位置的毛髮也明顯減少了,看來下次可以直接體驗 JESSNERS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 便可以了! 

(療程和療程資料由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滙醫療(香港)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