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時尚】▍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 ♥ DORAEMON.Better Together ♥ 最新春夏系列 ▍

踏入春季,多個品牌都相繼推出最新春夏系列,而今季 bossini 將首度聯乘 DORAEMON,推出以 DORAEMONBetter Together 為主題的最新春夏系列。

是日 bubeee 便收到 bossini 送來的 bossini x DORAEMON 的禮物包,禮物包裝以 DORAEMON 的「頭部」作設計,給人驚喜的喜悅感。


打開禮物包,內一道隨意門(內含別注版  DORAEMON 配飾套裝)、一個 bossini x DORAEMON Card Holder、一件 bossini x DORAEMON T - Shirt 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的產品簡介。


有關 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

bossini DORAEMON聯乘系列色彩豐富,融入了DORAEMON及各主角的元素,令整個系列更添活潑,帶出人與人之間Better Together的溫馨訊息,讓DORAEMON成為我們「永遠の友達」!關於男、女裝系列,「可愛佻皮」 以象徵DORAEMON的「藍、白色」為主,亦會把神奇法寶融入設計當中,帶出可愛、趣怪的一面;「簡潔型格」 設計配合簡單線條,勾劃出DORAEMON與其朋友的不同形象,部分單品配以獨特圖案,帶出整個設計簡潔型格。





關於童裝系列,「活力跳脫」大玩色彩配搭,當中以不同顏色的衣袖與  T-Shirt 主色產生強烈對比,Knit shorts 亦採用垮襠褲設計,輕易地打造「潮童」打扮。女童裝更加入粉紅色、波點設計等元素,讓女童穿起來更顯活力、跳脫的一面! 

仔細看看 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的產品簡介,它的設計就像一份資訊報,十分精美。(讓人一定要收藏起來。)



打開隨意門,原來內裡寫著 bubeee 的名字,相當貼心。

其實隨意門內是 bossini x DORAEMON 「別注版DORAEMON配飾套裝」一套 (價值 HK$599),包括時間布圍巾,竹蜻蜓頭飾及噹噹配飾,相當可愛。


T- Shirt 方面, bossini 送上了 bossini x DORAEMON Loose Fit Tunic HK$ 150),其質地相當舒適,穿起來時透氣又柔軟!



在別注商品方面,這個 bossini x DORAEMON Card Holder 既可愛又實用,一眾 DORAEMON 迷可以隨時帶著它外出去!(相信 DORAEMON 迷把 Card Holder 掛在心口前,感覺超滿足!)


最後,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除了男裝、女裝及童裝外,還有多個別注精品,例如背包、童裝太陽眼鏡、八達通套等等,多元化的產品系列,各位 DORAEMON 的粉絲一定不可錯過!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bossini ,可以親臨以下地址或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bossini 旗艦店地址  :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  6-12A 號地下至  
bossini 網上商店  : www.bossini.com
顧客服務熱線:  (852) 2371-1633

小結:
bossini 於今年春夏季節首度聯乘 DORAEMON 推出色彩豐富的最新春夏系列,並以 DORAEMONBetter Together 為主題,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漫畫世界的夢幻國度,感受人與人之間  Better Together 的溫馨訊息,讓DORAEMON成為我們「永遠の友達」。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ossini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