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

其實bubeee一向對L'Oreal Paris都好親切但又好陌生,因為L'Oreal Paris的品牌宣傳很棒,在不同地方,如銅鑼灣羅素街Sa Sa,京華中心Watsons都可以看到L'Oreal Paris的廣告,叫人一定認識這品牌。相反,bubeee從來都未試過L'Oreal Paris的產品,所以又會感覺很陌生。

bubeee早前有幸參加由HKCOSME.COM x 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是此Bloggers Party於二月十六日假Shelter@Causeway Bay舉行。



當日晚上,bubeee便相約一群Beauty Bloggers共同到達Party地點。



想不到大家對L'Oreal Paris都有不同的感覺,但大家都很想試下今次Party的重點: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 )



是日晚上,幾位Beauty Bloggers座在一起,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在我們身旁解答問題,真的不錯。工作人員先為我們每人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Instant Anti-Ageing Duo Powder Foundation SPF30 PA+++bubeee用的是最白的顏色 - 100 PORCELAIN



選好合適的粉底後,Beauty Bloggers都可以到外面取一些小食,Refreshments和一杯飲料,而bubeee選了Shirley Temple,感覺蠻好,配合是晚Party的氣氛,十分Relax

到大部份Beauty Bloggers都準備好,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就正式開始喇!
Party一開始的時候,MC就播放一段L'Oreal Paris的品牌介紹短片,讓bubeee就有機會了解L'Oreal Paris多一點!



擁有百年歷史的 L’Oréal Paris 是導領全球的護膚、化妝、美髮品牌,提供大眾化和高科技的美容產品,產品行銷全球120個國家。在亞洲 L’Oréal Paris 透過鞏俐、李冰冰、張梓琳、范冰冰、吳彥祖、潘瑋柏等國際巨星的成功代言,成為了追求時尚、實現美麗夢想,最值得擁有的品牌。



之後,還有估「代言人」的遊戲,恭喜一班得獎的Beauty Bloggers

到了產品介紹、化妝試範和產品試用的環節:
重點產品介紹:







全新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HK$129 / 11ml
- 全新定形捲曲Curl Fixing Complex 配方
- Amplifying-Collagene骨膠原精華
- 獨特螺旋捲曲刷頭Spiral Curler Brush,專為亞洲女性之眼部輪廓而設
- 2邊不同形狀之刷頭,瞬間營造捲曲而且豐盈濃密的效果
- 無須大力揉拭,以温水輕拭,便能完全卸妝
- 防油防汗、不薰暈、不糾結及不會造成脫落之細塊
- 全新金色包裝,更顯矜貴優雅



L’Oréal Paris化妝師為Model化了一邊,讓我們看清楚效果。



這個妝容並不濃,但讓人感覺很精神,希望bubeee都能夠自己化到這樣的妝容,自然中帶點精神。




大會都準備了一些化妝品讓大家試用,bubeee認為其中Eye Shadow的顏色和上色度都十分吸引,並很容易配搭,適合日常工作之用。



到最後,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包禮物的環節,把好用的產品給自己認為適合的人。
完成後,一群工作人員和Beauty Bloggers都在是次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畫上完美的句號。

小結:
這是L'Oreal Paris第一次舉行有關Bloggers的活動很高興可以出席和試用不同L'Oreal Paris的化妝品快樂的時間很快便過了bubeee帶著一大袋L'Oreal ParisBeauty Bloggers準備的禮物離開。



bubeee急不及待都試用全新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送上用後的照片Preview先吧。



其他產品,bubeee都希望試清楚後,跟大家再詳盡介紹吧!>W<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關注bubeee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