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飢餓感不再: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 Overcome Hunger

在這個學期裡,課堂就如密集式軍訓,大多是六小時。
有時候到上三小時的時候,已經很想吃個下午茶。(不就是剛剛才食了一個大大的CANTEEN例飯。)

為了解決強烈的飢餓感,近日bubeee就嘗試了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中的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

 

有關Home Secrets
家居護膚美容品牌Home Secrets率先推出全新草本瘦身系列,Home Secrets家居療程理念是將美容院的護理體驗帶回家,透過全面及高效的家居護膚療程,讓您安在家中,按照簡單步驟享受與美容院相若、甚至更佳的身體護理及美容效果。

Home Secrets全新草本瘦身系列由法國專家設計及於當地生產,全天然成份,絕無副作用。

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共有四款D.I.Y.家居纖體療程,包括脂肪不見了、飢餓不見了、胃腩不見了及水腫不見了,讓你安在家中,享受與美容院相若、甚至更佳的身體護理及美容效果。

是日bubeee試飲的是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它是一個很容易入口的一個飲料。

有關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含蘋果果膠、橘類植物果膠、瓜膠和水溶性纖維,可以利用天然的膳食纖維和果膠,到達胃部時會膨脹和形成凝膠,增加飽腹感,避免減肥時常產生的飢餓感,它更有助減慢糖份的吸收,可以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產品包裝簡單清確,一看就知道產品是減低時常產生的飢餓感和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一盒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共有24片水溶片。
每日服用兩次,餐前服用,或於感到飢餓時服用1粒。每日最多吃6粒,不要過多。
(三星期為一個療程。)

 

每次可以放一片水溶片於一大杯水裡,它就可以發出「滋滋聲」以示溶解當中。大約三十秒到大約一分鐘的時間,水溶片已溶於一大杯水,變成蘋果味特飲唷。(味道都是很好香的。)

 

大家可以看看,它跟一向補鈣的水溶片相比下,它溶解後的顏色有所不同。

 

 

味道都不錯,容易入口,配以凍水沖調味道更佳。

 

吃了大約兩星期,吃的東西好像真的小了。

特別是在凌晨開夜車趕工的時候,肚子打鼓,立即提不起勁工作。
飲下一杯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過一會兒,飢餓感沒了,又繼續捱夜成功。

小結:
其實bubeee一向都不是超級肥胖的一群,但是人小小,吃的份量多。
數個月來,更是吃得太過份,連大學裡的大碗飯都不能使bubeee捱過六小時的課便感覺肚餓。

近日就飲用過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水溶片的沖調方法看似更容易吸收,蘋果味的特飲味道,更叫人很輕鬆就飲下整杯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

有關減肥的效果,其實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可以使bubeee的飢餓感減低,即是吃少了東西,整個人感覺沒了很重的油膩感。希望過完兩整盒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後,效果都保持到,繼續避免減肥時常產生的飢餓感。

如果想了解自己的致肥原因,再對症下藥,
就可以按以下的網址參加Home Secrets網絡遊戲為自己進行測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