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活動】▌第一次art-jamming。與Kim Robinson聚會。Sen by Kim Robinson Sleek & Silky Art Jamming ▌

說起art-jamming,不少朋友都應該參加過或體驗過。
每次看朋友去了art-jammingbubeee總是有點衝動去體驗一下art-jamming

是日bubeee就來到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23號的art-jamming參加Sen by Kim Robinson Sleek & Silky Art Jamming的聚會。

第一次來到art-jamming的地方,這裡的顏料真的超多,容量都很有份量,跟一個專業畫室很相似唷。



除了顏料外,大家也可以在這裡購買art-jamming的畫板,這裡有不同大小的畫板可供客人選擇。


走上二樓,這是是日的聚會場地和art-jamming的地方,感覺很寬敞。

品牌代表簡單介紹是日的活動和介紹Sen by Kim Robinson的歷史、產品和是次重點推介的Sleek & Silky系列。


原來Sen by Kim Robinson到現在為止已經進出了三個系列。


介紹過後,大會安排了art-jamming給一眾Bloggersbubeee發覺四周的Bloggers都畫工超棒!

由於bubeee是第一次art-jamming,腦裡沒有很多的想法,所以是次的作品都不是很特別,簡簡單單也感覺不錯唷!
bubeee下次會努力唷!


art-jamming的中途,是日的主角殿堂級髮型大師Kim Robinson到來與大家一同art-jamming
聽說他喜歡art-jamming,並常常去art-jamming唷!

不得不稱讚是,這裡的設計很好,大家art-jamming後可以把用具分類擺放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最重要是不會弄到一身很髒。



大家都完成art-jamming後,殿堂級髮型大師Kim Robinson與大家分享Sen by Kim Robinson 產品的概念,Kim Robinson還講解如何一下塑造2013年潮流髮型,整個環節十分親切!


殿堂級髮型大師Kim Robinson更讓在場Bloggers發問一些有關頭髮的問題,而Kim Robinson都與大家獨家護髮小秘訣和選擇切合自己髮型的重要性。


隨著抽獎活動結束,是日的Sen by Kim Robinson Sleek & Silky Art Jamming差不多到達尾聲,大會也送上Sen by Kim Robinson Sleek & Silky系列的產品給大家試用,讓大家可以一嘗Sleek & Silky的感覺唷!

是日發生了一件很高興的事,就是可以跟殿堂級髮型大師Kim Robinson拍照,真的很開心唷!


小結:
是次的Sen by Kim Robinson Sleek & Silky Art Jamming活動真的很高興,bubeee不但可以嘗試第一次的art-jamming,還可以與殿堂級髮型大師Kim Robinson對話,聽聽下他的分享,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也叫bubeee學習到很多知識,以後要為自己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髮型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