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活動】▍L'Oréal Professionnel LIVE LIKE A K STAR ♥「韓式大變身」♥ 體驗韓星 VLOOK 的造型設計 ▍(附:YouTube 分享)

不少人都喜歡 V 面造型,其實除了使用 V 面的保養品外,大家也可以透過髮型來打造 V 面效果。

是次 bubeee 便參加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 LIVE LIKE A K STAR 活動,來一個「韓式大變身」,體驗韓星 VLOOK 的造型設計!

由於打造 VLOOK 造型需時,所以 bubeee 分開了兩天來完成這個 L'Oréal Professionnel LIVE LIKE A K STAR 活動。

活動第一天, bubeee 先來到 ROOT Salon 進行染髮,而是次為我大變身的 ID Arist 便是 TOM


TOM 先了解我的髮質,並根據原來的髮色作出調理,為我調配出數款染髮劑進行分區式挑染。



在挑染方面,我們並不需要做出很大對比,只需要利用不同顏色打造出更多的層次感。





大家可以按入短片看看 VLOOK Day 1 的變身過程及分區式挑染的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qYNFN_kyU
(請使用 720p HD觀看短片。)


完成分區式挑染後,TOM 為我打造捲曲的髮型,看起來相當 V 面。


來到第二天,TOM 先為 bubeee 洗髮並進行 VLOOK 剪髮,TOM 純熟的剪刀技術很快便剪出一個 VLOOK 造型了!

VLOOK 的剪髮技巧方面,TOM 會利用層次修剪技巧,讓頂部的髮量看起來更多,看起來更具空氣感和更 VLOOK

TOM 更提到「層次感」的重要性,因為層次可以直接改變 VLOOK 的造型效果。


在瀏海方面,TOM 更剪了一個空氣瀏海,而重點是瀏海不能太短、 Section 要「薄」及需要適當的「捲度」,才能進一步剪出韓星味。


最後,在髮尾方面,我們可以捲出一個較曲的髮尾,看起來更加 VLOOK



大家可以按入短片看看 VLOOK Day 2 的變身過程及化妝分享:
(請使用 720p HD觀看短片。)



以下就是 bubeee VLOOK 的造型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 LIVE LIKE A K STAR 投票活動

由即日至 2015 8 3 日,大家可以登入 http://bit.ly/1IOHwIu 投票,如果大家喜歡 bubeee 的造型,請到 http://bit.ly/1IOHwIu  BUBEE Y. JENN 一票!投票後,大家還可以登記領取免費的限量產品體驗裝,讓大家一同體驗 L'Oréal Professionnel 美髮產品的威力!

小結:
是次 bubeee 很高興可以參加 L'Oréal Professionnel LIVE LIKE A K STAR 活動,並由 L’Oréal Professionnel 為我度身打造一個「韓味」VLOOK 造型,實屬一個難得的機會。另外,大會更安排化妝師及專業的拍攝團隊為 bubeee 拍下 VLOOK 的造型,讓我發現「與別不同」的一面及更加認識自己。最後,謝謝 L'Oréal Professionnel 給予是次大變身的機會,讓我重新了解自己的髮型,為我打造一個 BETTER ME VLOOK 造型。(當然要感謝 ID Artist TOM 的技術,讓我有機會體驗這個充滿韓味的造型。)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Oréal Professionne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