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活動】▍Cosmopolitan x Origins 淨肌瑜珈工作坊 ♥ 認識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 一起由內而外徹底淨化身心 ▍

都市人的生活節奏忙碌,每日完成工作後,最好便是回家看看電視、上上網,便上床休息。(不少人喜歡直接上床休息,為身體充電。

是日 bubeee 完成工作後,便來到位於九龍尖沙咀中間道 18 號半島辦公室大樓 14 樓的 Pure Yoga,參加 Cosmopolitan x Origins 淨肌瑜珈工作坊,認識 Origins 的新產品及跟專業的瑜伽導師學習瑜伽技巧,讓自己可以由內而外徹底淨化身心


近日 Origins 便推出首支免沖洗潔面產品 - 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Mushroom Skin-Relief Micellar CleanserHK$295/ 200ml,適合一眾「大忙人」使用


有關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蘊含莓果酵素 (Berry Ferment)米糠 (Rice Bran)海藻複合物 (Algae Complex),配以獨特的 Micellar Technology(微膠粒技術),即能為肌膚帶來「免沖洗潔面」新體驗。經臨床驗證,潔面水有效疏通毛孔,同時滋潤肌膚,煥發肌膚光采,在都巿污染中拯救危「肌」。

在用法方面,只需將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倒在化妝棉上於面上輕輕一抹,配方中的微膠粒分子像磁石般吸走面上過多油分,污垢及灰塵,無需過水便能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污染物、化妝品及雜質。

不得不提,以天然為本的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不含鹼性、酒精及油份,適合敏感肌膚。

在外在方面,我們了解過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後,才來到是日的「內在方面」,便是上瑜珈課。


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上瑜珈課,但瑜珈課起初的確有點兒吃力。


經過數個動作後,來到最尾的「大休息」,繃緊的肌肉得到放鬆,感覺整個人都比未上課前輕盈。(上課前數天還是每晚捱夜,想不到瑜珈課可以讓肌肉放鬆,讓我可以再次重新投入今晚的捱夜工作。)


最後,謝謝 Cosmopolitan x Origins 舉辦是次工作坊,讓我有機會體驗由內而外徹底淨化身心的感覺,並認識這瓶方便易用,而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潔面水,相信以後遇上敏感問題也有合適的潔面產品了。

小結:
面對空氣污染的問題,大家每晚休息前記緊做好面部清潔的步驟,為肌膚做好外在的「淨肌」保養。在內在方面,大家可以在每晚睡覺前做一些舒緩動作,讓身體放鬆一下,做到內外一起淨肌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osmopolitan Origin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