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旅遊】▍乘搭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初體驗 ♥ ET672 ♥ 香港(HKG)- 日本 (NRT)!▍

完成今年的日本跨年之旅,終於回到香港了!

是次日本之旅沒有追文章的目標,所以都是希望「我手寫我心」,將遇過幸福、快樂的事情與大家分享。

*相片均利用 Samsung Galaxy S6 拍攝。

來到第一篇便是航空的文章,今次乘搭的航空是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航班編號是 ET 672 


很多人一聽到 bubeee 乘搭埃塞俄比亞航空去日本,心裡都會「哇」一聲,並表達很好奇,所以今次都特意跟大家分享一下埃塞俄比亞航空初體驗的文章。

其實這班航班是由阿迪斯阿貝巴(ADD)至香港(HKG)至日本東京(NRT),而 bubeee 將乘搭香港(HKG)至日本東京(NRT)之航段,當日登機時間為下午 1 50 分。


當日航班人數不算太滿座,而 bubeee 更選擇了窗口位置,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


這程埃塞俄比亞航空的航班備有四款語言模式及多項空中娛樂可供選擇,讓您在旅程中可以享受電影、遊戲等服務。




在用餐方面,這程航班備有兩款膳食可供選擇,味道不錯及比想像中好吃!



在飲品方面,攪拌棒子還印上埃塞俄比亞航空的標誌。


吃飽了便要幫肌膚補補濕,是次 bubeee 帶備有 SK-II Mid-Day Miracle Essence 上機,感覺就是在機上為肌膚噴上源源不絕的 SK-II 神仙水,舒緩在機艙乾燥及繃緊的問題。


轉眼間,空中的天色也轉暗了!


看看顯示屏,bubeee 已經來到大阪(Osaka),並向東京(Tokyo)繼續前進。


再多休息一會兒,航班差不多降落至東京成田機場了,大家可以在空中遠距離看看東京的景色。


到著了!bubeee 便從行李顯示屏尋找航班編號,來到行李輸送帶領取行李後便乘搭 Skyliner 到日暮里正式開始日本之旅!


小結:
是次是初次乘搭 Ethiopian Airlines 埃塞俄比亞航空,機艙間隔寬敞,而且機窗感覺比一般大,提升整個乘搭體驗。不得不提,以旺季的機票價格來比較的話,它家的機票價格算是很合理,加上 30 kg 的行李額,確實吸引。美中不足是到埗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出到市區已經蠻夜了,所以當日只是回到酒店 Check-in 和到附近的 Family Mart7-11 LAWSON 逛逛便打烊休息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