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保養】▍小林製藥旗下藥用護膚品品牌 EAUDE MUGE 安黛抹肌。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 → 抹走「問題肌」! ▍

早前 bubeee 完成日韓之旅回港,終於有時間好好打理一下我的「問題肌」了!

在旅行接近尾聲的階段,bubeee 的下巴突然長出「暗瘡」,令人心情煩燥。

正好回到家的時候,bubeee 便收到小林製藥旗下藥用護膚品品牌  EAUDE MUGE 安黛抹肌送來的 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HK$99 / 150mL)和 EAUDE MUGE Clear Lotion安黛抹肌淨膚水(HK$99 / 160mL),拯救我的「問題肌」。



現在便立刻跟大家一起體驗一下這兩件產品,第一件產品是  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 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

在設計方面,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 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採用泵裝設計,讓大家輕輕一泵,即可以泵出潔面泡沫,洗淨肌膚上的污垢及多餘皮脂。


仔細看看  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 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泵出來的潔面泡,它的泡沫很細密,用起來的時候,給肌膚帶來幼滑的觸感。


在成分方面,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 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更蘊含潔淨及保濕成分 蘆薈葉及薏仁種子精華,讓用家用上潔面泡後也不會感覺很繃緊,並為肌膚繼續「保濕鎖水」


在使用方法方面,大家可以按壓  2 - 3 泵的潔面泡置於手掌上,並於濕水的面部肌膚上輕輕打圈潔面,之後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完成。


用上 EAUDE MUGE Clear Washing Foam 安黛抹肌輕爽潔面泡潔面後,面部肌膚感覺潔淨,但沒有刺痛或不適的繃緊感,而且它的潔面泡並不澀眼,用起來感覺舒適。



然後,大家便可以用上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抹走肌膚表面的殘留污垢、過剩皮脂及老化角質。(它家還備有化妝棉供大家使用。)

根據產品介紹,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於  2014   2015 年連續兩年獲得日本美容界權威網站@COSME 大賞化妝水第  2 名,可見其人氣相當不錯。


另一特別之處便是 EAUDE MUGE 安黛抹肌亦有推出化妝棉,它家的化妝棉共有四層,大家可以根據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將它分成四片使用,抹在額頭、兩邊面頰和下巴位置。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的質地像一般爽膚水,帶透明的色調及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除了可以抹走肌膚表面的殘留污垢外,它更備有抗炎及殺菌成分,能夠紓緩及改善粗糙問題,並且有助大家護理暗瘡或粉刺的肌膚。

我們可以將沾了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的化妝棉輕抹肌膚,即可以抹走肌膚表面的上的「灰黃色」 的殘留污垢。


用上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淨化肌膚」後,大家便可以用上自己喜愛的面霜進行面部保養,讓肌膚保持水潤有光澤,告別「問題肌」。

除了日常護理外,bubeee 也喜歡使用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安黛抹肌淨膚水作「重點護理」,方法是將適量的安黛抹肌淨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沾得比平常的份量為多),並敷上五分鐘,舒緩暗瘡或粉刺的位置。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次接觸 EAUDE MUGE 安黛抹肌的產品,它家的 Clear Washing Foam 輕爽潔面泡泵出來的潔面泡沫十分細密,用起來舒適不澀眼,而它家的 Clear Lotion 淨膚水更蘊含抗炎及殺菌成分,可以一瓶做到抹走肌膚表面的殘留污垢、過剩皮脂、老化角質、紓緩及改善粗糙問題,讓大家容易護理暗瘡及粉刺。最後,它家兩件產品的價位都是低於 HK$100 ,配合其不錯的保養效果,性價比不錯,各位擁有「問題肌」的朋友可以一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EAUDE MUGE 安黛抹肌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