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專輯】▍2016 ♥ 初秋美髮 + 保養新品推介!▍

踏入初秋,近來 bubeee 也開始收到品牌們送來的秋季商品和新品,當中有數件產品別具特色,而且很適合近來的天氣使用,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髮方面】

 Miu Miu 推出香氛系列後,它家亦相繼推出 Miu Miu 香氛的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而是次 Miu Miu 更推出 Miu Miu 髮香噴霧 Hair Mist HK$345/ 30ML),為這個系列增添新成員。



在包裝方面,Miu Miu 髮香噴霧的包裝與它家的香氛十分相似,有互相呼應的效果,而它的香味更是 Miu Miu 淡香精的輕盈清淡版,用起來不會太濃,並散發出淡淡的鈴蘭花香和胡椒香味,為秀髮帶來自然性感的吸引力。



【面部保養方面】

Caudalie 全新推出的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除了有效提昇緊緻肌膚外, 產品更蘊含 Caudalie 專利成份 「穩定性葡萄藤白藜蘆醇」,而 Caudalie 更研究出獨特處理方法,成功將白藜蘆醇穩定化,讓成分識別到接觸皮膚後才開始發揮效力,相當特別。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HK$550 / 30ml)是這個全新系列中的配方濃度最高的產品,它結合了高濃度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包含兩種低分子量透明質酸),可以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和促進皮膚天然產生透明質酸,配合胜肽和橄欖角鯊烯,更能提升輪廓,為肌膚帶來深度緊緻防皺護理。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HK$450/ 50ml)揉合葡萄藤白藜蘆醇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的協同效果,能夠重塑輪廓、減褪皺紋、大大提升肌膚飽滿度。在產品質地方面,品牌更以「茄士咩 Cashmere 的輕柔觸感」來形容它的幼滑度,用起來的感覺如絲般柔滑,第二日起床時也能感覺到滋潤和柔滑的感覺,適合近日的天氣使用


提提您,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各位用家便可以更加放心了。

在特別護理方面,Belif  First Aid Aqua Rush Mask 蓮花超效水凝面膜  HK$200/ 50ML 和  The true tincture mask - chamomile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 HK$260/ 50ML)也是秋季之選,當中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內更蘊含洋甘菊花瓣,能為肌膚帶來密集式保濕、舒緩及改善膚質等功效,讓肌膚保持穩定的肌膚狀態。




若大家常常要外出工幹的話,Belif 的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面膜 Aqua bomb sheet mask  HK$235/ 25g x 5 )更是易攜的選擇,產品選用  100% 純棉製造(看到啡色斑點的話,它們其實是天然棉花的種籽。),有效抗氧化、舒緩、鎮靜肌膚及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和提升肌膚彈性。


在設計方面,Belif 的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面膜 Aqua bomb sheet mask 貫徹了 belif 的獨特雙袋裝設計,大家在使用前才結合補濕精華和面膜,確保面膜保持新鮮,讓大家身在外地也可以享受新鮮的面膜。

另外,產品更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讓大家可以用得更加放心。

【身體保養方面】

秋天天氣開始轉涼,肌膚也容易感到乾燥的感覺,大家千萬不要忽略身體保養的護理。早前收到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送來的 BODY TREATMENT OIL 調和身體護理油(HK$400/ 150 ML)已經成為  bubeee 近期的最愛產品,產品由大約 70% 的橄欖油調和而成,其質感輕盈,推開的時候卻可以感受到其滋潤的感覺,適合近日的初秋季節使用。




不得不提,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BODY TREATMENT OIL 調和身體護理油除了滲透度高,其玫瑰芳香更叫人愛不釋手。隨風飄過的時候,陣陣的玫瑰香氣讓人更感放鬆,實在不錯。


小結:
雖然近日的天氣仍然受颱風所影響,但是整體的氣溫都開始轉涼了,大家也要多加注意天氣的變化,做好保養步驟及保暖的準備。在保養方面,是次 bubeee 分享的數件的新品除了它們各有特色外,也適合大家在秋季時使用,讓大家在秋季也能保持最佳狀態示人!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Miu Miu CaudalieBelif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