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活動】▍一起來認識「白茶」♥ Elizabeth Arden 白茶香水系列 Tea Blending Workshop ▍

說起白茶,我們或許會想起飲用白茶或以白茶為主要成份的保養品。

近日 bubeee 有幸出席 Elizabeth Arden 所舉辦的 Tea Blending Workshop,並認識其品牌最新推出的白茶香水系列及參加品茶工作坊,讓人了解更多有關「白茶」及品茶的知識。



是日的活動在 The Mixing Bowl HK 舉辦,而 bubeee 一來到活動場地,即看到這個優雅的場地設計,給人舒適的感覺。







在產品方面,今個夏季 Elizabeth Arden 聯同著名調香師 Rodrigo Flores-Roux 攜手合作,以純淨淡雅的清茶香氣為創作藍本,創造出白茶香水系列。


Elizabeth Arden 白茶香水系列中包括白茶香水 White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315/50ml , HK$420/100ml)、白茶香水舒體霜 White Tea Pure Indulgence Body Cream  HK$215/400ml )和白茶香水沐浴露 White Tea Pure Indulgence Bath and Shower Gel HK$190/400ml)。


在產品設計方面,產品用上白色為主調,盡顯白茶香水系列的純淨與優雅。


在香調方面,白茶香水 White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的前調用上意大利甜橙、快樂鼠尾草、海洋微風香調、日本白蕨,散發出陣陣清新氣息,而中調用上白茶精粹、巴拉圭馬黛茶、白鳶尾花、胡桃香氣,有一種清甜回甘的感覺,最後以馬德拉斯木、黃葵籽、東加豆、琥珀木、麝香作結,呈現出白茶的純淨與純粹。

個人認為,這個淡淡的香氣,嗅起來一點兒也不剌鼻,給人一種很舒緩及放鬆的感覺,與一般果香的香氣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亦是一個很推薦的嘗試。

體驗產品後,我們開始品茶工作坊了!


導師先簡單介紹不同茶葉及其特色,並讓大家嚐不同的「茶」,增加大家對茶葉的認識。






了解過不同的茶葉後,導師親自示範泡茶、喝茶的正確姿勢等等,相當有趣。



在泡茶的時候,我們應先「暖壺」,然後再投茶。




看過導師的示範後,我們便跟著建議的泡茶份量,親自體驗「泡茶」。








嚐過自己泡的茶後,是日的活動也來到尾聲了!



如想了解有關  Elizabeth Arde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小結:
是日的活動除了認識及體驗了 Elizabeth Arden 最新推出的白茶香水系列,更有機會體驗品茶的知識,確實是獲益不少。另外,個人認為白茶香水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嗅起來一點兒也不剌鼻,給人一種很舒緩及放鬆的感覺,喜歡清新香氣的朋友可以試試。

(產品、活動、產品資料及活動資料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