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旅遊 + 開箱】▍國泰航空 CATHAY PACIFIC ♥ 七合一多用途旅行套裝 7 in 1 Travel Companion ▍

早前 bubeee 在乘搭國泰航班時,在雜誌中看到這款七合一多用途旅行套裝(HK$380),感覺它的收納方式很方便,已經很想把它買回家。
可惜當時這個旅行套裝已經賣光,幸好謝謝友人們的幫助,最近終於買到了!

剛好 bubeee 下周便開始台灣及日本之旅,所以是日便來回簡單的開箱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旅行套裝。




這個是剛買回來的樣子,右下方印在國泰航空的品牌圖案,整個設計簡單且實用,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希望完成旅程後都可以保持著這個模樣。)





打開拉鍊,即可以取出七個袋子。

在質地方面,七合一多用途旅行套裝以輕巧尼龍纖維製造,感覺「輕身」且方便攜帶。



根據官方介紹,這個七合一多用途旅行套裝內含梳洗袋、大型衣物收納袋、小型衣物收納袋、鞋子收納袋、電線收納袋及兩個內衣及襪子收納袋,可以令行李箱內各種衣物井然有序。



第一個介紹的袋子是梳洗袋,它的尺碼為 22.5 x 14 x 9.5 厘米。



由於本身 bubeee 亦會帶備化妝袋,這個梳洗袋主要帶備一些簡單的梳洗用品、日常保養品、急救保養品及頭髮護理產品等等,讓 bubeee 回到酒店即可拿出袋子,找出合適的產品,輕鬆卸妝及做好頭髮和肌膚保養。





第二個袋子是大型衣物收納袋,它的尺碼為 47 x 35 x 7 厘米,適合大家放入連身裙、裙子、褲子等衣物。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的圖片,便可以知道那些衣服屬於「大型衣物」。



由於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台灣及日本,當地的天氣與香港天氣相若,bubeee 將會帶備一些夏季的衣服,所以衣服的厚度不會太厚及太重。

接下來的便是小型衣物收納袋,它的尺碼為 38 x 26.5 x 7 厘米。



大家可以將背心、恤衫等「小型衣物」放入收納袋內。



透過以上分類,大家便可以在尋找衣物時更加方便。

另外,bubeee 亦用了「手掌」作為參考,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衣物收納袋的尺碼。



然後,便來到鞋子收納袋了!它的尺碼為 36.5 x 20.5 x 17 厘米,這個袋子的設計很適合外出公幹時使用,大家可以將拖鞋、高跟鞋或商務時用上的鞋子收納好,不會亂放在行李箱內。





這趟旅行主要的是去「吃‧喝‧玩‧樂」,所以這個袋子暫時未用得上,bubeee 將會把這個收納袋放在行李箱內,以備不時之需。

下一個便是電線收納袋,它的尺碼為 23 x 10 x 4 厘米,大家可以將充電線、SD Card 相機讀咭器等電子相關的產品放進袋子內,每晚在酒店使用時就更加方便。





來到最後的兩個袋子便是內衣及襪子收納袋,它的尺碼為 31 x 23cm 厘米,大家可以將如內衣和襪子放進袋子內,這些物品的體積較衣物細小,分類收納便更加方便。





另外,bubeee 會將一些女性物品放入另一個內衣及襪子收納袋,有需要時即可隨時拿出來使用。



小結:
這套國泰航空七合一多用途旅行套裝,備有不同尺碼的袋子,包括梳洗袋、大型衣物收納袋、小型衣物收納袋、鞋子收納袋、電線收納袋及兩個內衣及襪子收納袋。bubeee 希望用上這個套裝後,可以將要帶備的產品分類得井井有條,方便旅行時使用。(那 就 不 用 在 旅 行 時 不 停 翻 行 李 箱 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