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倩碧舒緩暗瘡護膚系列 x 擊退痘痘 S.O.S


夏天來臨,除了天氣升熱,面上的油份都不斷增加。
一個不小心,面上就生出不少暗瘡。(幹什麼bubeee總是這麼不小心‥‥‥


除了基本的暗瘡護理,bubeee都用上Clinique家的特別暗瘡護理產品唷。
想不到數天就減少暗瘡增生。

是日分享第一個產品就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HKD$210/ 100ml)。

有關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含乙酰氨基葡萄糖、氯苯甘醚、海藻提煉所得的糖海藻精華、龍膽根萃取液、另海藻精華、蔗糖及蘆薈等成份,有效疏通毛孔,消減過剩的油脂,使肌膚保持潔淨。

先看看看它的包裝設計,海藍色的包裝相當特別,很有夏天的感覺唷!


取出合適的份量,大家可以用於全面或局部使用。
bubeee會局面用於下巴位置,用後會感覺到很乾淨。)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的質地是泥漿式面膜,很容易推開,大約用上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洗去。


在洗去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的同時,面膜不會黏著肌膚,很容易洗去。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能清潔及收細毛孔,舒緩肌膚敏感及發紅,收縮和消滅已長出的暗瘡,同時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

用了這個Clinique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肌膚的暗瘡都減少了,特別是「旺盛」的痘痘都沒有很痛的感覺,特別要說的是,用上它五分鐘就可以了,真的很方便的一個面膜。
而這個面膜都不會有乾燥或脫皮,最重要是沒有繃緊感,很好用。

另一個產品就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Spot Treatment Gel 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HKD$130/ 15ml)。


有關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Spot Treatment Gel 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Spot Treatment Gel 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含無油配方,控制油脂分泌,可以加速暗瘡愈合,有效預防暗瘡出現及令肌膚保持清爽。

注意:以下相片可能令人不安。


先看看產品設計,小小的一枝,海藍色的顏色,想不到是拯救痘痘的超級大法寶。


再看看bubeee的超級痘痘(超紅、超痛的說。),令人看到已經感到很不安。


只要擠出少量的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並每天早晚塗於暗瘡患處。
第二日已經看到有改美的情況,到第三、四日的時候,痘痘控制在你手中,不會再是超大顆、超痛的!(太棒了!)


加上,一小枝的設計,實在適合bubeee放在包包裡面,有空就塗一塗,加快處理痘痘。

真的!一星期後,已經不覺得肌膚有過這顆大暗瘡。(YeahYeah!)


小結:
日常要做好基本的保養,是一個必須的動作!

如果真的不幸生暗瘡的話,大家要小心處理唷!不妨一試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倩碧舒緩暗瘡護膚系列,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又潔淨的肌膚。(讚!)

同場加映,得知六月底會有一個Clinique x Cosmopolitan Summer Editor’s Choice聚會,地點在W Hotel舉行,大家不妨一同參與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