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同痘痘say goodbye,一同參加proactiv暗瘡大挑戰。


相信不少朋友都看過bubeee親身試用Proactiv的產品,它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和有效,到現在只是會偶然才爆痘痘的。

得知Proactiv現正推出了Proactiv抗痘挑戰,其獎品都相當豐富唷!



Proactiv會在挑戰者中選出100名入圍獎,得獎者即可獲贈Proactiv三部曲系列兩個月試用套裝,而得獎者可以試用Proactiv三部曲系列後的第五及第九個星期遞交一張近照和用後感。
參加者的用後感除左會被Proactiv團隊會給予專業評分之外,還可以向身邊嘅朋友拉票支持。

綜合最高分嘅5名挑戰者將有機會獲得Samsung Galaxy SIII(名額2)及獲贈一年免費使用Proactiv®全美至強暗瘡治療三部曲(名額3)(太正了!)

看到以上豐富的獎品後,大家可以由即日起至630參加Proactiv抗痘挑戰!

有關Proactiv抗痘挑戰的參加辦法:
由即日起至630日到http://www.facebook.com/proactivhk 登記成為club Proactiv會員,以相片或影片其中一種方法提交你的挑戰歷程,並以150字以內分享暗瘡帶俾你嘅煩惱,那你就成功踏出第一部成為Proactiv抗痘挑戰者!

最後的是,Proactiv 暗瘡大挑戰更增設終極大獎,就是最高分的3位挑戰者將會獲得與Justin Biber於同一輯Proactiv電視廣告一起出現嘅寶貴機會!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