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是日美味:太子餐廳Prince Restaurant 精選套餐 x T骨牛扒餐


每次約旺角吃晚飯,吃來吃去都是那數間,餐廳都變成御用飯堂。

是日晚餐由我發板,所以bubeee就選擇跳出旺角,步行到太子餐廳。

太子餐廳Prince Restaurant主要以西餐為主,價位都是HKD$98以上。
(扒餐都是大約HKD$118~128的價位。)

是日和友人兩位一同外出共進晚餐,bubeee點了精選套餐中的T骨扒餐(全名忘記了)。

在湯方面,bubeee超愛那個法國洋蔥湯,它的味道不算太濃,配有洋蔥絲,味味剛剛好。


再來就是餐包,沒有太大的驚喜的,正正常常。
餐包是暖暖的和軟硬度都不錯,好比只是一個硬到不行的餐包。


到主菜方面,挑戰極限是四成熟的T骨牛扒。
套餐可配菜,bubeee就選配意粉,感覺上比薯菜更有滿足感。


它的牛扒醬汁是另上的,有一小碟的份量。
如果是愛點醬汁的話,醬汁份量就未必足夠。


牛扒的生熟度的確在於四到五成熟,對於bubeee,生熟度就剛好!
(放心,沒有血流出來的!)


T骨四周的牛肉因為比較生,所以未能很輕易切割出來。
因此只是簡單的一個餐,bubeee都差不多吃了四十五分鐘。(幸好吹水之下,朋友看似沒有什麼不耐煩的情況。

到甜品方面,bubeee都推薦巧克力慕斯,雖然只是一杯,但感覺都很滿足!
巧克力慕斯的巧克力都很高,上層的巧克力慕斯都沒有抽乾的情況,口感很讚。


飲品方面,bubeee點了凍檸檬茶作結,總覺得吃飽之後飲一杯凍檸檬茶是超滿足的。


小結:
是日的晚餐(單計一位)是HKD$128 + 10% Service Charge,質素都算不錯。
大家可選星期一至四,比較少人的日子去,感覺上比較好一點。
之前試過星期五來,餐廳客人比較多,下單要四成熟變了七成熟。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的菜式唷!: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