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要變‥變‥變‥變走面上的暗瘡印呀!- 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


當最痛苦的暗瘡爆發戰過後,原來最可怕的就是暗瘡印!

坊間不少去暗瘡印的產品、秘方,更有不少專櫃的美白產品是針對去暗瘡印等的功效,是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一試的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HKD$249/ 30ml)。


有關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
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含有氫醌 2%、乙醇酸、維他命AEC,其中的維生素A 能為乾燥肌膚即時注入水份。產品性質極之溫和,有效祛除深色斑印及減退因皮膚發炎、日曬或老化引致的色素沉澱,更可清除死皮及改善膚質。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一向用開的Dark Sport Corrector多數是泵裝或掃的設計,這個產品就用上牙膏裝的設計,都一樣方便使用。


很怕用上保養品是油膩的,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不含油份,不會引致粉刺,可以放心使用。


看看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的質地,它是一個質感輕盈的乳液,推上肌膚時很容易推開,都很快被肌膚吸收。(它比日常用開的霜狀更水潤!)


有關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的香味,它的香味跟其他Proactiv暗瘡三部曲的香味差不多,香味並不化學,都是可以接受的香味。

對於bubeee的色素斑點,大多是暗瘡印和以前少用防曬所生出的斑。

倒出適當(可跟自己所塗的位置大小)的份量,於使用修護乳液或日常保養品之後於色素沉澱處(如暗瘡印)。


塗上肌膚時,它沒有不適或「拿」的感覺,並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最後,送上試用後的照片,只是用上一星期就可以看到痘印都減退了,讓肌膚做到真正零點色斑,展現透白明亮。


小結:
Proactiv家的產品一向都做得不錯,加上Proactiv去印乳液 Dark Sport Corrector不含油份,不會引致粉刺,用上的時候都不會感到剌激,可以放心用上這個產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