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

香味,一種獨特的東西,不少人為香味而著迷。

麥當娜說過「我們看見的聽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但香味從不騙人。」


是日要介紹的就是香氛Truth or Dare by Madonna,而香氛命名為Truth or Dare是因為麥當娜對媽媽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她的香水,而在這些年來它一直陪伴著麥當娜。這種香水總是有一股梔子花(Gardenias)和晚香玉(Tuberose)的香味,令人陶醉的花香組合,非常女性化和神秘。

是次的香氛正就是麥當娜想重新創造這股香氣,並且加入一點清新感覺及一些新的元素,表達出誠實而又勇敢的信念,所以又命為Truth or Dare


先看看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的產品設計,香氛瓶及外盒包裝由 Fabien Baron 與麥當娜共同設計,而外盒包裝以銅金色為主,襯上精細的白色邊框,配以純白色的字,以一個搶眼的 Truth or Dare 標誌點綴著,感覺高雅與十分精巧細緻。


到瓶身方面,瓶身以白色及典雅華貴為主軸,鮮明地表達出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的二元對立概念,在純真與誘惑之間得到絕妙的平衡。


整個瓶身設計為純白色瓶身與金色標誌,象徵誠實與精神力量,高雅得來卻不誇張,真正感受到麥當娜的誠實而又勇敢的信念。


仔細看看,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用上釘珠裝飾,演繹出狂野前衛的作風。


到香味方面,本以為一定又是很濃的香水味,而這個香味卻不是這樣濃,真的令人喜出望外。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選取代表性的經典濃郁白花香調,再造富現代感的性感風格。

香氛當中的獨特的迷醉花香,配以木香及雲呢拿等美食調,令香氛和日常的花香香氛有所不同,流露著前衛的現代感。

有關Truth or Dare by Madonna
前調:濃郁梔子花(Rich Gardenia)、柔潤晚香玉(Creamy Tuberose)、清新橙花(Dewy Neroli)
中調:誘惑茉莉花(Carnal Jasmine)、安息香(Benzoin Tears)、白百合(White Lily Petals)
基調:雲呢拿(Vanilla Absolute)、焦糖琥珀(Caramelized Amber) 、性感麝香(Sensual Musk Aura)

日前都來到連卡佛時代廣場親身感受一下Truth or Dare by Madonna及參觀其推廣專櫃,這是一個超高雅、以銅金色為主的一個專櫃,和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的香氛設計都相當合襯。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除了有不同容量的香氛外,更有沐浴啫喱和身體潤膚露可供發售,價錢分別是港幣180/200毫升和港幣200/200毫升。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Truth or Dare by Madonna,可親臨以下銷售點作進一步遊覽:
連卡佛時代廣場(電話:3101 9712)、連卡佛廣東道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