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保養】▌Crabtree & Evelyn ♥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The Damask Rose Skincare Collection ▌

春季來臨了!近來bubeee很想去效外看看花兒、青草,吸收一下新鮮的空氣,感覺一下春季的氣色!

雖然還未出發去春季旅行,近日bubeee用上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產品的玫瑰香味讓人感受身在效外般,十分舒適!(初次用上這個系列,已經深深愛上了。)


有關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以天然的植物配方,研製出喚醒肌膚觸覺的,令日常的肌膚護理成為享受的護膚程序,產品適用於各種膚質的面部護膚系列,為您的肌膚喚醒更健康、耀目的氣色。

每日工作後,bubeee最愛用上舒柔潔面卸妝膏 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HK$150/90g),它的卸妝能力強,用後更一點兒也不乾,還有一陣陣的玫瑰幽香,真的超喜歡喔!



Crabtree & Evelyn舒柔潔面卸妝膏的質地原是膏狀,給一種豐盈、滋潤的感覺


經過一回按摩後,Crabtree & Evelyn舒柔潔面卸妝膏由膏狀變成油狀,可以輕易將彩妝卸下,而卸妝膏更不會澀眼,十分舒適。


在按摩期間,Crabtree & Evelyn舒柔潔面卸妝膏更會散發出淡淡的玫瑰幽香,讓整個人都放輕鬆唷!


喜出望外的是,Crabtree & Evelyn舒柔潔面卸妝膏可以很快將鎖色唇膏卸掉。(輕輕已經看到效果了!)


整個卸妝步驟既方便,又快捷,更可以迅速將彩妝卸掉,用後更不會感覺很乾燥、油膩,水油平衡都做到了!(可以用上品牌附上的巾,將彩妝品先抹去,然後潔面。)



潔膚後,bubeee會用上Crabtree & Evelyn潔淨爽膚液purifying toning lotion (HK$135/150mL),產品注入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的充盈水份,可以舒緩及潔淨面部肌膚。


Crabtree & Evelyn潔淨爽膚液是一個凝膠狀的柔膚水,帶透明的顏色,在塗抹期間,它會由凝膠狀轉為清涼的水狀質地,可以有效調節、喚醒肌膚及收細毛孔,保持肌膚水嫩飽滿。


大家可以倒出適量的Crabtree & Evelyn潔淨爽膚液於化妝棉,再用上面部肌膚,肌膚的水潤感有即時提升的效果。(摸摸肌膚更是有彈性的!超喜歡這一瓶!)


在塗抹的時候,Crabtree & Evelyn 潔淨爽膚液都會散發出淡淡玫瑰清香,天然的香味,絕不是科學的香料味,讓人更放心使用這瓶柔膚水!


最後,在日間保養程序上,bubeee會用上Crabtree & Evelyn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daily SPF45 PA+++ lotionHK$265/30mL),能在日間保養上提供修護、滋潤和做好防曬的保護。


Crabtree & Evelyn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質地滋潤,並淡黃色的顏色,約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Crabtree & Evelyn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很容易推開,用後感覺滋潤,但不黏膩,相當好用。(這瓶產品都有玫瑰的香味。)


值得稱讚的是,Crabtree & Evelyn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具有SPF45 PA+++防曬系數,其質地和用後感仍是十分輕盈,沒有很重的負擔感!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rabtree & Evely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The Damask Rose Skincare Collection蘊含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的充盈水份,可以為面部肌膚做到保濕、滋潤和修護,它的玫瑰香味天然不科學,為這個系列大大加分。最後,這個系列的產品的價格算是親民(同類的產品的價位也不便宜的),加上擁有很好的保濕效果,推薦大家買來試試唷!(回購度很高的。)

(產品由Crabtree & Evely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