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保養】▌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系列 Rose Moisture Plus Collection 。利用英國玫瑰提鍊出來的保養品 ▌

每次經過Jurlique店外,總會嗅到陣陣的花香味,感覺很放鬆!(心想:店內是不是已經花花世界呢?)

近來收到三件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系列的保養品,包裝高雅,配以玫瑰的香味及卓越的保濕效果,是近來的大愛產品。


有關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系列:
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系列具有三重護膚效能,能時刻為肌膚高效保濕、鎖水及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為肌膚傾注源源水分,開展一趟深層水潤的旅程,把水分深深地鎖緊於你的肌膚,締造自然光澤肌膚。


市場上也有不少以玫瑰作用料的保養品,當中Jurlique 的小故事也讓人感覺到它家的用心!

原來Jurlique說在南澳洲阿德萊德的活機農場Mylor種植上乘的玫瑰品種,可以稱為英國玫瑰(English Roses) ,活機農場員工會於清晨以人手在阿德萊德山上採摘玫瑰,並以Jurlique獨有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Bio InstrinsicTM),提煉出百分百的天然純淨玫瑰萃取,使玫瑰保濕抗氧系列蘊含玫瑰最高效的所有精華。

第一瓶要分享的是Jurlique玫瑰衡肌花卉水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HK$250/ 50ml; $345/100ml),它蘊含Jurlique經典玫瑰香薰油,有效保濕、修護及提昇肌膚質素。


這瓶Jurlique玫瑰衡肌花卉水更榮獲「ELLE Essential Beauty Product- Best Mist」,在香味和保濕程度都做得很好。



輕輕一噴Jurlique玫瑰衡肌花卉水,它的香味讓人感到很放鬆!(有時候,我會在四周打個圈來噴噴,整個人感覺很輕鬆唷。)

一噴和一拍,將Jurlique玫瑰衡肌花卉水拍進肌膚裡,肌膚已經準備好塗以後的保養品。


下一步用上的是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精華Rose Moisture Plus Daily Moisture Balancing SerumHK$480/ 30ml),它是集保濕、鎖水及抗氧化修護功能的精華。




泵出適當的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精華,它的質地像乳液,乳白的顏色,感覺輕盈,容易被肌膚吸收。




本以為保濕抗氧精華會很黏膩,但它的質地很快被肌膚所吸收,所以可以做到保濕而不黏。
另外,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精華以天然草本成分保護肌膚,所以都具備卓越抗氧化功能,對於愛保養的朋友真的很有幫助唷!


最後,在潤膚方面,bubeee會用上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啫喱乳液Rose Moisture Plus Revitalising Gel-LotionHK$ 420/ 50ml)。



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啫喱乳液用上面霜的瓶子,但打開的時候,原來是乳液來的,十分驚喜。



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啫喱乳液的質地像水凝啫喱狀,其顏色是肉色,感覺比一般的乳液較為特別。




用上面部肌膚時,它的啫喱狀能夠提升產品的滲透力,讓缺水的肌膚感覺保濕度大增!




除了保濕,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啫喱乳液更可以鎮靜、修護及柔軟肌膚,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傷害,整個保養效果都很好,用後感覺肌膚彈性都好了!(大概是保濕做得好,肌膚彈性就變好。)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Jurliqu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Website: www.jurlique.hk

Jurlique Hotline: 2408 9797

小結:
踏入春季,感覺比較潮濕,很大機會因為這個原因而缺乏足夠的保養功夫。Jurlique玫瑰保濕抗氧系列利用玫瑰作主要成分,為肌膚傾注源源水分,不但做到保濕、更能做到放鬆心情的效果,很適合日常工作忙碌和想放鬆緊張的心情的朋友使用。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Jurliqu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