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保養】▌ 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體驗報告。SK‐II Diamond Lady 比賽開始啦!▌

近這一個月,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廣告真的打得很熱,成為無人不曉的產品。

是日bubeee也是與大家分享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用後感報告,讓大家一起見證亮白的時刻。


有關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HKD$990/ 30ml):
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SK-II 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l 配方,蘊含SK-II 皇牌成份PITERA™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 - melanoP3C PixelWhite™,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 層層透出健康光采。


一開始接觸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都有著疑問,究竟這個產品是如何重塑鑽白透亮的肌膚?

使用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之後,藏在表皮層中的感光體數量顯著增加,有效增加肌膚的感光體數量及阻黑體數量提高,從而提升光線散射,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的光芒。

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包裝高貴,看著瓶身,感覺它也有光線散射的效果。




泵出適量的份量的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看來像乳液,當中更有些閃閃了光的微細粒子,質地水潤,很容易推開!


只是薄薄的推開,而且感覺到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淨、白、透、亮」的感覺!


一開始使用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面部肌膚的因素不大好,長著痘痘(不關產品的事情),所以在Magic Ring分析都不合格了。(太醜怪了。

用了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後,肌膚一日一日的改善,痘痘慢慢走了,痘印也慢慢退下來。(第一日、七、十四日的改變,除了痘痘沒有了,肌膚質素也有所提升唷。)


品牌實驗証明,使用1 星期後, 超過90%使用者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光采,而我對這點都很認同!


另外,研究顯示,只需四星期,使用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後,藏在表皮層中的感光體數量顯著增加,透明角質顆粒數量更增加達130%,加強肌膚內在光線散射,而阻黑體數量也提高,有助減少肌膚內的黑色素達10%,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更顯無瑕亮白。(大家要耐心使用喔。)

最後,SKII Diamond Lady 比賽開始了!


比賽分為四週進行,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相片說明上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 ‐ II No .1 美白精華產品──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


更多的比賽詳情:
1. 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相片說明上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 ‐ II No .1 美白精華產品 ──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
開創亞洲美白新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的「淨、白、透、亮」。
2. 參加者必須公開個人頁面,以確保參加照片能夠在Instagram 搜尋功能內出現,並鼓勵其分享至個人FACEBOOK 專頁。
3. 相片說明必須加上 #SKIIdiamondlady @SKIIDIAMONDLADY
4. 參加次數、上載相片數目不限, 唯每位參加者只能獲獎一次。
5. 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 Like”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得獎者將有專人於每星期比賽完結後翌日,在其Instagram 得獎作品留言通知,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至SK‐II HK 官方FACEBOOK專頁。

是次比賽獎品豐富,這就是一套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價值港幣4,690!(大家不好錯過這個機會唷!)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 3 A397 2699 2832
九龍灣德福商場1 G72 2753 9033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接觸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初次用上面部肌膚的時候,感覺水潤光澤。在這兩星期使用期間,肌膚的膚質漸漸改善,讓肌膚步向「淨、白、透、亮」的境界,希望下一回的Magic Ring分析會合格和有更好的成績。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SK-II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