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美妝專輯】▌兩個令到唇膏更顯色的美妝方法 ♥ Two ways to brighten your lipstick colour ▌

受到韓劇的影響,不少女生都很關注唇妝,希望擁有鮮色的唇妝,所以都會特別關注唇膏的顯色度。

不少朋友都會遇上「將唇膏用上唇部後,顏色好像不對了!」的問題,是日就想與大家分享兩個令到唇膏更顯色的美妝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偏向保養型的美妝法,第二個方法是利用底妝品去打造的美妝法。

方法一:去除唇部的角質,減淡色素沉澱,回歸粉嫩的唇色



第一步就是先為雙唇做一個深層潔淨的保養,去除唇部的角質。

推薦單品:bliss fabulips ‘pout’o-matic 微妙唇部魔法棒

bliss fabulips ‘pout’o-matic 微妙唇部魔法棒是市面上第一支唇部磨砂棒,機頭細小,適合唇部比較細小的部位使用。



bliss fabulips ‘pout’o-matic 微妙唇部魔法棒可以配合fabulips sugar lip scrub微妙唇部磨砂一同使用,而使用方法就是用為雙唇均勻地塗上一層微妙唇部磨砂,再啟動微妙唇部魔法棒,用以打圈形式按摩約30秒。按摩後,可以使用毛巾輕抺雙唇,以帶走多餘的磨砂膏,唇部的角質、多餘死皮都被掃走,感覺唇部是很軟綿綿。


另外,bliss fabulips sugar lip scrub微妙唇部磨砂加入增加荷荷巴油、橄欖油、乳木果油和可可油成份,用後唇部感覺滋潤。


另外方法:厚敷潤唇膏,約十五分鐘後,再用棉花棒掃走也可以做到深層潔淨的效果。

第二步就是用上具有防曬系數的唇膏,為唇部做好防曬保護。

除了面部有防曬品外,唇部都有防曬產品,並可以同時滋潤唇部,十分好用。

推薦單品:COOLA LIPLUX SPF30 ORIGINAL FORMULA原味有機防曬護唇膏

COOLA LIPLUX SPF30 ORIGINAL FORMULA原味有機防曬護唇膏蘊含豐富維他命,包括紅覆盆子和牛油果,具抗養化、撫平細紋、滋養唇部等功效和提供SPF30防曬保養。


COOLA LIPLUX SPF30 ORIGINAL FORMULA原味有機防曬護唇膏更是70%以上有機認證、使用天然食品級原料製造,是一種喜歡天然、有機的朋友的好選擇。


然後,再塗上唇膏,你會感覺唇部的柔軟度明顯提升了!唇紋少了,最重要是唇膏的顯色度也提高唷!

方法二:利用底妝品遮去原來的唇色,再塗上唇膏或唇彩

這個方法就是用底妝品或遮瑕產品,將原來的唇色遮去,令唇膏的顏色更加突出。

推薦單品:ck one color 3-In-1 concealer 31遮瑕筆

ck one color 3-In-1 concealer 31遮瑕筆的質地水潤,用上唇部可以輕易遮去唇色,也不會起乾紋,很推薦這枝遮瑕筆。



技巧:要印開遮瑕液,做到自然的遮瑕效果唷。


另外,ck one color 3-In-1 concealer 31遮瑕筆利用筆狀的設計,容易攜帶外出使用,補唇妝的時候就更容易了。


然後,塗上唇膏,這時唇妝的顏色和唇膏會變得很相似,而且感覺更加顯色。


這是用上兩個方法的唇膏上色圖,用了美妝法的唇色比單塗更好看!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小結:
以上兩種令到唇膏更顯色的美妝方法,都是很方便的方法,就可以將唇膏的顏色顯然出來!在日常護理方面,我們可以利用bliss fabulips ‘pout’o-matic 微妙唇部魔法棒做保養,去除唇部的角質,令唇部時刻滋潤、柔軟,再用上具有防曬系數的唇膏,就可以這樣搞定唇部保養!(大家可以一星期做一次唇部保養唷。)

(產品由blissCOOLAck one colo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