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時尚】▌MALL RIVER ✭ 借著母親節 ✭ 給孩子一個「家」Give Hope to Children ▌

母親節快樂快來了,大家想好送什麼給媽媽嗎?

如果送禮物的同時,又可以幫到別人的話,你說多好呢?

早前到MALL RIVER店參觀時,得知MALL RIVER 今年與「母親的抉擇」Mother’s Choice 合作,借著母親節,讓大家再買禮物的同時,更有機會給孩子一個「家」Give Hope to Children


是次的活動主要是支持「母親的抉擇」的領養服務,為孩子們協助建立家庭讓每個孩子都可以擁有一個關愛,穩定的永久家庭。

以下這一條項鍊就是MALL RIVER為母親節快樂推出的款式,有三種顏色可選,高貴典雅。


這條項鍊原價是$490,而心型項鏈更能表達對母親的愛意唷!


為了支持「母親的抉擇」,每售出一條「MALL RIVER Heart-to-Heart 頸鍊」,MALL RIVER都會捐出港幣50元,支持領養服務,給孩子一個「家」,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


另外,當日到MALL RIVER 的時候,發現它家的飾物和飾物盒都很漂亮,而且很多款式都是配上閃石,適合一眾喜歡「Bling Bling」的朋友。



這個包包也是超吸睛的選擇,很適合出席晚會等聚會時使用。


這兩對耳環設計特別,而且紫色是比較特別的顏色,更能突顯耳環設計。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LL RIVER,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LLRIVER.page

MALL RIVER 鑽石山店 
電話:2499-0633
店舖地址:荷里活廣場 3 38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小結:
MALL RIVER今年與「母親的抉擇」Mother’s Choice 合作,借著母親節,讓大家在買禮物的同時,更有機會給孩子一個「家」Give Hope to Children,可以讓孩子的生命重燃希望,相當有意義,值得支持!

(產品資料由MALL RIVE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