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美食】▍美心冰粽 ♥ 水果系列 ♥ 甜品系列 ♥ 透心涼的味覺新驚喜!▍

距離端午節的日子越來越近,又是時候準備吃粽子了!

早前 bubeee 便收到兩盒美心冰粽(包括水果系列和甜品系列),心情相當興奮!


其實這是 bubeee 第一次接觸冰粽,其包裝已經清楚寫下冰粽的口味,十分清晰。


在水果系列方面,它包括了芒果味,蘋果味,楊枝甘露味和柚子蜜味的冰粽。


不同顏色包裝的冰粽散發著夏日的感覺,感覺上是在夏天吃冰淇淋!


是次 bubeee 便選了數款口味與大家介紹,這數款的味道也是 bubeee 比較喜歡的口味。

第一款是蘋果味的冰粽,它的體型比傳統粽子為細,十分小巧,好像一個人都可以吃完一個!


打開包裝紙,陣陣蘋果香味已經從冰粽裡湧出來!(香味感覺像喝蘋果汁。)


倒出冰粽,它的質感有點兒黏,摸起來很「滑身」,相當特別。(質感有點兒像水晶包。)


半透明的外層,透出淡淡的黃色,讓人更加期待冰粽的味道!


切開蘋果味冰粽,一粒粒的果肉清晰可見,咀嚼起來相當有咬感,好像煙煙韌韌的口感。


另一款跟大家介紹的是楊枝甘露味的冰粽,其實這個口味在甜品系列都有的唷!



楊枝甘露味冰粽的外層為黃色,散發濃濃的楊枝甘露香味,感覺像吃(一碗)楊枝甘露甜品一樣!


切開楊枝甘露味冰粽,它的內餡跟我們吃原本的甜品差不多。


個人認為它的外層做得蠻好吃,吃起來的煙韌口感,配上透心涼的水果及甜品內餡,味道更特別。


在甜品系列方面,它包括了綠茶紅豆,紫薯味,楊枝甘露味和芝麻味的冰粽。


是次 bubeee 選了近來大熱的紫薯味冰粽跟大家分享,它的包裝紙用上紫色,更配合紫薯味的口味。


打開包裝紙,大家可以看到外層用上半透明的冰粽皮,而內層便是濃濃的紫薯內餡。



把紫薯味冰粽放在碟上,它的紫色十分迷人!(難怪很多人都是紫薯的粉絲。)


切開紫薯味冰粽,它的內餡是紫薯醬,吃起來的味道不錯,而且口感有點覺像紅豆沙水晶包,整體的味道相當不錯。


除了以上介紹的數款口味外,其他美心冰粽口味同樣不錯,而且吃後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嚐美心冰粽,它家的口味選擇多,而且包裝小巧,獨立包裝,衛生程度高,整個感覺相常型格。當中 bubeee 最喜歡冰粽的煙韌口感,吃起來既煙韌又彈牙,配上不同的口味的內餡,味道清新,絕對是端午節透心涼的味覺新驚喜!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