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時尚】▍韓國珠寶品牌 ♥ LAMUCHA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店正式開幕! ▍

早前韓國珠寶品牌 LAMUCHA 在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開幕,而 bubeee 有幸獲邀出席品牌的開幕活動,一睹多款大熱韓國首飾精品,心情相當興奮!


有關 LAMUCHA 
MUCHA 在香港命為 LAMUCHA ,品牌以花、大自然及美麗動人的仙女為設計主題,其獨特的高品質設計是珠寶大師以豐富經驗及精湛的手藝,配以不容絲毫誤差的科學態度所製作而成,創作出感性及富和諧感的珠寶首飾。

LAMUCHA 由名品設計師金姃柱的設計研究所打造,其獨特設計及理念於 2009 年獲得南韓 Good Design Presidential Award 優秀設計總統大獎,更是韓國珠寶界第一間獲 Inno Biz 企業認證,並且取得 ISO-9001 國際認證的企業。此外,品牌更獲南韓知識經濟部指定為優秀製造技術研究中心產業(ATC)


LAMUCHA 更與多名知名明星及藝人合作,其品牌曝光率蠻高。



了解過 LAMUCHA 的背景後,品牌代表也開始介紹 LAMUCHA 的大熱款式給 bubeee 認識。

第一個系列是 LAMUCHA Be The Queen 系列,它是一個配搭度很高的系列,不論是單隻配戴或是以 Mix and Match 的形式配戴都相當好看,可以用作每天上班的 Fashion Item



除了  LAMUCHA Be The Queen 系列,它家以「花」為主題的系列同樣在韓國大受歡迎,當中 LAMUCHA 的百花盛放戒指配搭都做得很好,特顯其高貴、活潑和清新的感覺。


LAMUCHA 百花盛放戒指配上同系列的耳環,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十分清新,配戴後更盡顯女性優雅的一面。


來到珍珠飾品方面,LAMUCHA 嚴選頂級的素材,配上手藝精湛的人手打造,設計高貴大方,最能襯托出母親高貴柔美氣質!


在眾多系列中,bubeee 認為  LAMUCHA 小天使系列的設計相當特別,例如 14K 金立體型格組合戒指,它的配戴方法很多,給予用家更大的配搭空間。



看過多款大熱的韓國首飾精品,大家最喜歡那一款呢?(大家可以親自到以下兩家門店看看這些韓國首飾精品唷!)

門店地址香港山頂道 118 號山頂廣場 1  39 號舖
電話: 2698 0881

門店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P1B 號舖
電話: 2111 0261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LAMUCHA,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小結:
是次來到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 P1B 號舖的 LAMUCHA 開幕活動,並一睹多款大熱韓國首飾精品。每一款 LAMUCHA 的飾品各有特色,當中它家更用上不同的素材,配上精巧的人手製作而成,配戴後更能盡顯你的高貴氣質及性感魅力,喜歡韓國首飾精品的你不妨去看看!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AMUCH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