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保養】▍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 ♥ 爆水珠珠科技 ♥ 釋放 3 重保濕力 ▍

踏入夏季,肌膚特別喜歡涼浸浸的補水感,讓肌膚時刻感覺很保濕!

早前 bubeee 便收到 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HKD $139 / 175ml),它更是 L’Oréal Paris 首次推出的水清新 3  1 功效保濕精華水。


LOréal Paris 早前推出的 REVITALIFT Laser X 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系列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http://bubeee.blogspot.hk/2014/06/loreal-paris-revitalift-laser-x-3-new.html )和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ttp://bubeee.blogspot.hk/2013/08/loreal-paris-hydrafresh-mask-in-lotion.html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的保養效果也不錯。


有關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
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蘊含豐富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油、維他命E,配合爆水珠珠科技,一抺即爆水,在肌膚上釋放 3 重保濕力,為肌膚注入化妝水的保濕力(令肌膚於潔面後瞬間獲得充份保濕。)、精華素的滲透滋潤力(帶有極速滲透力,能把水份帶到肌膚底層,帶來全面滲透滋潤。)及乳液的鎖水力(把滋潤因子緊緊鎖於肌膚底層,保濕效果持久顯著。),為肌膚打好根基和塑造水漾亮澤的好肌膚。




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使用半透明的淺海藍色膠瓶,用家隔著瓶身也可以看到爆水珠珠。


在容量方面,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的容量為 175ml,與品牌其他的精華水容量一樣。


倒出適量的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它的質地像柔膚水,質感輕盈,近看更可以見到爆水珠珠,相當特別。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於肌膚上推開,它的質地很水狀,滲透力很強,而且保濕力都做得很好。


大家潔面後,可以將適量的保濕精華水(約兩至三滴)倒於掌心或化妝棉,再塗抹於面部肌膚。


用後的肌膚相當柔滑,這個感覺就像將爆水珠珠滲透入肌膚內,肌膚變得更飽滿和細滑。



一定要說的是,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1 智慧保濕精華水不但取代了傳統爽膚水的單一項功效,它更將三款產品的功效帶進肌膚內,適合一眾追求快、靚、正的用家使用。


全新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三合一智慧保濕精華水已於 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479A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 MTRM-V7 & V8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268 - 269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電話: 3188 0388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LOréal Pari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小結: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三合一智慧保濕精華水將水、油質感融入為一體,並將化妝水的保濕力、精華素的滲透滋潤力及乳液的鎖水力集合於一身,配合爆水珠珠科技,讓用家一抹後即可感受到 3 重保濕力。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系列一向大受好評,是次品牌更將三款產品的功效集合在一起,推出水清新三合一智慧保濕精華水 ,各位 HYDRAFRESH 系列的用家或想嘗試 HYDRAFRESH 系列的朋友不妨一試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