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香氛】▍Bottega Veneta 香氛推出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 ♥ 讓你的旅途倍添精緻優雅! ▍

近年外遊的次數多了,便會考慮到更多有關旅行保養、美妝、香氛的問題。

每次外遊的時候,bubeee 總會煩惱著有關「香氛」的問題。(其實在旅行期間,個人認為攜帶著 30ml 50ml 的香氛也不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近來 Bottega Veneta 香氛便推出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讓一眾旅客在外遊時可以配備 Bottega Veneta 標誌性男女香氛輕巧旅行裝噴霧,令你的每一次旅程變得更加圓滿!(除了實用,它的設計令這瓶香氛變身成為時尚的旅遊配件。)


Bottega Veneta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備有兩款香氛,包括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和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


除了備有補充裝外,Bottega Veneta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還備有旅行裝噴霧,設計特別而且實用度高。



這兩款瓶子的創作靈感來自威尼托省的玻璃工藝與傳統的意大利 carafe 玻璃瓶,其瓶底雕琢出 intrecciato 編織格紋,並繫上一條編織皮革幼繩,可見品牌的精細且貼心的設計。(大家更可以用作旅行配件!)


第一瓶介紹的是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這瓶 Bottega Veneta 同名女性香氛傳承品牌著名皮革製品的優雅與柔美感性,並以品牌獨特的皮革香調為中心,其香味帶花香柑苔調,再以佛手柑(Bergamont)及洋李(plum)營造柔和的感覺。


在香氛瓶方面,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採用透明瓶身配 brunito 深棕色瓶蓋,盡顯品牌優雅的特質,配上皮革幼繩更顯高貴。


另外一瓶便是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這瓶 Bottega Veneta 同名男性香氛的靈感來自一段前往意大利威尼托以北的旅程,在壯麗的高山中度過一個遠離世俗塵囂的隱世假期,其木質芳香皮革調的香氛瀰漫珍貴的勞丹脂 Labdanum)、冷杉(Fir Balsam)與佛手柑(Bergamont),整個感覺相當感性,而且十分誘人。


在香氛瓶方面,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採用通透而不完全透明,帶有一抹陽剛味十足的灰色玻璃瓶,配襯純黑的瓶蓋,盡顯男性時尚型格的品味。


最後,這兩款 Bottega Veneta 淡香精旅行裝噴霧只有 20ml,而且設計小巧,很適合各位用家放在手袋、隨身行李或化妝袋裡,有需要時便拿出來使用。

小結:
是次 Bottega Veneta 香氛推出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系列配備了兩款以各種名貴的優質成份編織而成的 Bottega Veneta 標誌性男女香氛,讓你可以攜帶著你喜愛的 Bottega Veneta 香氛與你一起注入個人的經歷與視野,令你的旅程變得更加美滿!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旅行裝噴霧(HK$620/ 20ml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旅行裝噴霧HK$480/ 20ml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補充裝(HK$1200/ 100ml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補充裝HK$905/ 100ml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Bottega Veneta ,可以到以下銷售點作進一步遊覽:
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置地廣場)、連卡佛 (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時代廣場)、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 B1 地庫、澳門新八佰伴
顧客查詢:連卡佛 (時代廣場) 電話:3101 9712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ottega Venet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