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睡前「急救品」:睡眠面膜

早前天氣轉凍,bubeee由「乾物女」變到「乾上加乾」,因而快快尋求保濕和保養的秘技。
除了用的護膚品的保濕力要強,bubeee還在保養品後加上Sleeping Mask,保持是刻水潤。

今次想介紹兩種睡眠面膜Sleeping Pack,一種是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另外一種是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是一種比較平民化的面膜,價錢很合理,加上它的容量很多,讓人心動。加上,看過不少Bloggers和廣告,很知它的效果不錯,所以便買下人生第一瓶的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全球獨家首創敷過夜面膜產品,自2002年誕生旋即風靡全城,並創下一分鐘售出3盒之熱賣紀錄。連續8年銷量冠軍。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生產地點在韓國,用起來都放心點。

先說香味,bubeee覺得香味是蠻好的,沒有ALCHOL的味道,值得一讚。

 

它的質地相當水潤的,加上淺藍色的顏色,讓人聯想起「水」。

用附上的膠取出適量的份量,才用上面上,十分衛生。

 

圖中可見,即時水潤的效果是可以見到的。

 

bubeee不建議用太多的份量,如果用太多,有可能弄骯髒你的枕頭。

 

塗完面膜便可以上床休息,第二日起床都不會覺得很乾。如果用太多,bubeee試過洗面時會滑稽稽,好像沒有吸收到。


洗完面後,水潤的效果還在的,但bubeee建議立刻用上保濕水,不要讓水份流失。

對於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它比bubeee之前用過一款生果味的Sleeping Mask好,它的水潤效果真的會令你感覺到面部肌膚在保水一樣的。



來到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這是第一次用上FANCL

它的廣告總是叫人留下深刻印象,今次可以親身用上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心情超興奮。

 



一想起FANCL,就想起「零敏感」。

有關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Fancl《Overnight Hydrating Pack徹夜補濕修護凝膜》蘊含特有的「絲綢蛋白」(Silk Peptide)成分,其豐富的珍貴蛋白質,能深層滋養肌膚,締造如絲般柔滑的膚質;而其獨特的網孔構造與肌膚表面的蛋白質相似,親和性極高,使用時,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鎖緊水分及營養,有效促進美容成分的吸收;加上其特有的張力,有助撫平乾紋,令肌膚整夜水嫩飽滿。 

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的容量不算太多,它的PUMP裝設計,十分衛生。

另外,它在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安全制,設計很好,確保產品是全新。

bubeee用上的份量大約是一PUMP半。

如果兩PUMP的份量,第二日早上起床洗的時候會滑稽稽。

第二日早上起床,即使係八度的天氣,都不會覺得乾。

面上都沒有出油的跡象,超水潤,超讚的!

 

洗完面後,水潤感覺還在,不怕一晚之後打回原形。

 

其實用了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的第二日,上妝度大大提高是明顯可見的,讓妝容整天貼面NO PROBLEM!

 

有關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不少人會覺得它的價錢容量不成正比,但它的水潤度可以媲美專業質素的保濕精華素。

 

小結:

其實不論什麼季節,我的床前都有不小睡眠面膜,因為夏季開冷氣,面部水份抽乾,而在冬天,天氣都很乾燥,然而試過這兩家的睡眠面膜,兩者的水份都是很好,很值得推薦。

5為滿分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價錢:★★★★★

質地:★★★★★

味道:★★★★★

水潤:★★★★★

持久:★★★

第二日上妝度:★★★

 

Fancl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

價錢:★★★★

質地:★★★★★

味道:★★★★★

水潤:★★★★★

持久:★★★★

第二日上妝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1. Oslee 的玫瑰果化妆水也很不错,保湿不会紧绷,能试试,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