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是日試用: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

其實每日我們除了會用上洗顏的產品外,最常還會用上洗髮露和沐浴露。
早前得到品牌邀請用上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


有關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
介紹:
含多種保濕成份例如甘油、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蘆薈、維他命E、蜜糖等,呵護肌膚之餘,也讓身體散發蜜糖和雪松香氣。 


bubeee對於沐浴產品大多是期望不會太乾,做到洗淨和潤澤的效果則最佳。
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一開封的味道,散發出陣陣的「香薰」香味,令人感覺很FRESH,叫人去享受是次沐浴的過程

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的質地比平時用開的沐浴露為杰身,不會說太稀,其顏色則是白色,看上去好像蠻好用的。

用量方面,bubeee每次用上兩PUMP便足夠洗淨全身。

加水起泡後,沐浴露變得容易推開,香味也在洗澡時散發出來。

Lawson & Hill - 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起泡份量不算太多,但份量剛好,足夠bubeee用上全身各部位唷。

好吧!洗淨後,便抹乾全身。
剛提到很害怕沐浴露會很乾,但試用了蜜糖及雪松木沐浴露一陣子,都不會覺得很乾,有繃緊的情況,感覺良好。

小結:
這個沐浴露的容量很大,比家裡用開的容量多一倍左右,跟它的價錢相比,價錢算合理。 ( HKD$98/ 1000ml )
如果偏好香味的朋友,這個沐浴露也可以是你的心頸好。
bubeee認為這個產品在未來的春夏天使用,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