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是日活動:鈣の美 OsteoMilk® ♥ B.E.A.U.T.Y ♥ 美.學 ♥ 美肌試飲活動

除了平日要飲食健康外,用上合適的護膚品,由內到外的美肌生活都是bubeee一直關注的一環。
早前bubeee有機會試飲鈣の美 OsteoMilk,向大家分享一下試飲的效果。

有關鈣の美 OsteoMilk
每次用上的分量為一包,加上200ml 水就可以了。

其實bubeee大多時都會自備水樽上學或上班,對於不太善於計算volume的我,有「分介線」設計的水樽實在太棒了。


其實這個試飲的活動,bubeee每日都把一包鈣の美 OsteoMilk攜在手袋上,那便可以提醒bubeee要每日飲用這個美肌飲料!

第一次,bubeee用上熱水,有點兒過熱,味道還算可以。
但可能是太熱的關係,鈣の美 OsteoMilk有點「一塊塊」的沉澱物存在,但總括都是可以的。
 
第二次,bubeee用上少許熱水,把鈣の美 OsteoMilk的粉狀沖開,再加入溫水,變成了室溫的飲料,味道很好,很像牛奶。
不論在公司,上學時飲用,飲用時都覺得超溫暖。

第三次,bubeee則用上少許熱水,把鈣の美 OsteoMilk的粉狀沖開,今日加的是凍水,再用上冰塊,使鈣の美 OsteoMilk變成了凍飲,味道是很好味,好像是「凍鮮奶」的味道。
日子如是,bubeee通常在早上的時間都會用上「溫水」的方法,當早餐的飲料飲下,味道很好。
假若早上未能飲用鈣の美 OsteoMilk的時候,bubeee則會用「凍飲」的沖調方法,味道很好,加上味道入口容易,很快便會把整杯鈣の美 OsteoMilk飲下,讓身體吸收其精華。

其實第一日試飲的時候,bubeee都擔心過味道會不會很怪。
加上,bubeee第一日忙著上lecture,一氣子把熱水的按鍵加到水樽,本以為很好的效果,結果弄巧反拙。
 
到了第二、第三日,bubeee用上不同的方法沖調鈣の美 OsteoMilk,效果則大大改善。
其成份的營養,使我都飲用很放心!加上,味道很不錯,bubeee都好慣性每日飲一個呢!

飲了大約十日的時間,bubeee都未見有明顯的效果,但身子比較好了。
bubeee認為美肌飲料要持續飲用才有效,鈣の美 OsteoMilk在鈣質飲料方面都算是蠻好味,加上攜帶方便,它的分量可以直接加水即成,是一個超讚的地方。

小結:
bubeee認為美肌要由日常生活,基本的生活習慣做起!bubeee都要早睡一點唷!)
配合美肌飲料,做到美肌健骨,內到外keep住靚都係無問題喇!: )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關注bubeeehttp://weibo.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