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BOURJOIS 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附:短片分享)


眼妝,記得有一天,友人告訴我「我什麼妝物都可以不用,但我一定要用睫毛液。
到近來Summer Intern,發現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會用上睫毛液。

bubeee來說,睫毛液對於睫毛長的人是錦上添花,對睫毛不算長的人來說是必需品。
它可以將睫毛變得豐盈,看上來很長,把沒神的眼睛都頓時變光起來。

早前得到邀請試用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希望再提升雙眼的明亮指度唷。

首先介紹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的成份,它含有天然光蠟,維他命E和荷荷巴油合成物,可以令睫毛即時豐盈延長。


看看它的掃頭,掃(刷)頭恰到好處,不會過小和過大,適合bubeee的睫毛使用唷。


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研製了「電動旋轉刷頭」,只要輕輕一掃,即可以造出理想的豐盈假睫毛效果。


「電動旋轉刷頭」以滾動的原理,將睫毛液三百六十度從根部至頂部,上至下的覆蓋至每一根睫毛上,令睫毛看上來是很長,像用了「自然纖長假眼睫毛」。


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掃上睫毛,它的份量很合適,沒有「結塊」、「蟑螂腳」的問題。
可以看看用後的圖唷。


再來一個近照。
睫毛變得長和自然,即使沒有用上假眼睫毛還是可以做到"大眼有神"唷!


最後,bubeee都拍了一個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的試用短片給大家看,又見笑了。
(超大顆豆豆,不要嚇怕唷!> <



小結:
這是bubeee第一次用上電動的睫毛液,感覺很新鮮。
bubeee認為最特別是它可以令睫毛長及自然,最重要就是不會「蟑螂腳」,給眼妝一個很大的幫助。

現在bubeee只要一個簡單的眼線配上BOURJOIS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一個很簡單的外出眼妝就完成了唷。
(再不會怕自己是「瞇瞇眼」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