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是日好用: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 清爽潤膚露 和 清爽潤手霜

剛入秋的季節,除了要轉上較潤的保養品,原來還要添置身體的保養品。

早前有幸得到邀請試用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膚露 清爽潤手霜,為這個秋季做好準備。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的產品跟日常用的面部保養品設計分格很不一樣,以牙膏裝的設計,的確不錯。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手霜是bubeee會放在工作桌的一個新寵,就介紹一下給大家使用。

有關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手霜: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手霜含甘油,維他命B5 及維他命 E,能快速滲透雙手肌膚10層細胞,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全雙手瞬間回復柔軟細滑。
全新清爽配方,質感輕柔軟滑,潤而不膩。


它的質地潤而不膩,推開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日常工作,最怕就是用上潤手霜之後要耐一會才沒有油膩的感覺。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手霜的用後感的確很叫人驚喜,而它的吸收能力都很快,可以一塗潤手霜繼續工作,的確是一大優點。

每次塗上潤手霜都希望bubeee的手可能變回柔軟細滑的那一對手,就用測試都看看它的水份、油份和柔軟的用前和用後的分別。

試用前及試用後(真實圖):


試用前及試用後(水份測試圖):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用上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手霜Oil那一格小了。)


有時候,bubeee更會用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手霜作為Hand & Nail Cream,為手部做上特別護理,而效果都不錯。

價錢來說,如果可以取替Hand & Nail Cream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手霜真的是很大眾化價錢又有良好的效果。

有關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膚露: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膚露蘊含豐富乳木果萃取精華,潤澤營養精華能瞬間滲透肌膚10層細胞,讓肌膚得到24小時的清爽滋潤及修護。
全新清爽配方,質感輕柔軟滑,潤而不膩。


它的質地很Creamy,而bubeee會選擇在沐浴後,在身體肌膚還有暖暖的濕氣時,將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膚露塗抺全身,並輕力按摩,讓肌膚吸收。


一開始好害怕如此Creamy潤膚露為肌膚帶來油膩的感覺,但用上後,肌膚和潤膚露配合很好,吸收方面很叫人滿意。

試用前及試用後(真實圖):


試用前及試用後(水份測試圖):


有時候,要穿上短裙的時候,秋季天氣很清涼,用上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 清爽潤膚露,肌膚在乾燥感方面大大減少!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清爽潤膚露讓肌膚變柔軟,bubeee摸摸自己的肌膚,都很難相像為什麼昔日有時候會很懶惰,沒有用上潤膚露的習慣唷。

小結: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 清爽潤膚露 清爽潤手霜都叫人很滿意,兩者都在為bubeee帶來驚喜。

昔日很害怕油膩,所以不到乾燥都不會指定用上潤膚的產品。
Neutrogena Every Day清爽潤膚系列 清爽潤膚露 清爽潤手霜把這個問題改善,加上價錢大眾化,效果蠻持久和有效的,所以,這兩個產品確實是不錯的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