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兩星期展覽:AESOP x I.T Hysan One豎立新擺設

每一次看博客寫這品牌(AESOP)的文章,bubeee都會重覆看幾回,因為真的覺得它家的設計、產品都是很好。
早前收過幾次有關AESOP活動的信,最近還是第一次參加AESOP的活動。

是日活動假香港I.T HYSAN ONE旗艦店舉行,其實這是AESOP x I.T 豎立新擺設。
新擺設將於1121日至124日期間開放,並同時附有零售專櫃。

是次I.T HYSAN ONE的展覽場地豎立一個類似的發光擺設,其實這是Cheungvogl的建築師從數以百計浮於水上的燈籠的黑白影像取得靈感。



在一些長短不一的鋼枝上,放置八百個樹脂盒子,帶出每個盒子都由一條無形的綫牽引著,按自己的速度緩緩上升的感覺。
(感覺很好,更出奇的是樹脂盒子擺放了不同的東西,當中更有AESOP的配方。)



其實當日除了去參觀展覽外,還第一次真正認識到AESOP的產品。
(看雜誌和博客寫有關AESOP的介紹,經常心思思想試AESOP的產品,真的有機會了。)


眾多產品中,最令bubeee印象深刻有Rind Concentrate Body Balm,它的香味、質感都是令人有喜出望外的感覺,而這個香味十分天然,絕不化學。



同場還有很多的AESOP產品可供選擇和參觀。
(第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AESOP的產品,感覺實在太棒了!)


在兩個星期的展覽期過後,這個Aesop擺設便會加以分拆,在I.T HYSAN ONE一樓重組成爲Aesop的永久專櫃。

小結:
當了博客這麼久,這是第一次參加AESOP的活動,感覺既新鮮又興奮。
是日活動除了可以欣賞這特別的擺設外,還可以一試它家的產品。
(原來除了保養品和頭髮用品外,其他產品一樣出色。)

最後,距離展覽期還有數天,不妨去I.T HYSAN ONE旗艦店欣賞這個AESOP x I.T 豎立新擺設!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