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由COSME DECORTE LACOUTURE打造出來的完美底妝

早前有幸參加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專屬您的輕盈透肌體驗之旅,在活動當日已經愛上了這系列的產品。

品牌在活動完結時,送上數件COSME DECORTE 全新LACOUTURE的產品讓bubeee回家試用,真的很高興唷。(它家的產品真的超級好用。)



COSME DECORTE LACOUTURE的底妝產品是bubeee化妝包裡的February Must-Have Items

先介紹COSME DECORTE LACOUTURE 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它的補濕度和滋潤度都比高,特然適用於現在很乾燥的天氣。



它的質地很完易推開,遮暇度不算高,但用上後,整體面部的光澤度都高了,看上去,肌膚的透明感高了。

可以看看肌膚的光澤度比試用後為高,加上用了這個COSME DECORTE LACOUTURE 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後,沒有浮粉的情況,很好唷!

如果大家想要一個遮暇度及防曬度高一點的產品,不妨選擇COSME DECORTE LACOUTURE Covering base BB SPF40/PA+++,它的質地都很容易推,暇庛都很容易就被Covering base BB SPF40/PA+++遮蓋了。



當然,想遮暇效果更好的,可以選擇COSME DECORTE LACOUTURE ILLUMINATE CONCEALER
只需要輕輕一扭,就可以有ILLUMINATE CONCEALER走出來的。


它的質地是很水水的,用在眼周都不覺得乾,加上容易推開和持久度很高。
朋友都說我的黑眼圈不見了。^^


最後就是要介紹我的Must-Have Item COSME DECORTE LACOUTURE Loose Foundation
不要看它像碎粉,其實它是一個粉底,以粉狀的粉底都是bubeee第一次用。


它的粉末很輕盈和很細滑,並有兩個工具(粉樸和掃)為輔助工具。


當中的掃是bubeee比較喜歡用,它用後如同無暇美肌,化了妝,看起來,卻是自然的裸妝。
只要用掃輕輕一掃,肌膚的毛孔都可以遮住,連豆印都可以遮住,是很美的一個底妝。



以粉樸上粉底的話,它的持久度比較高,而其妝容卻不覺得厚重。(很不錯的粉底和粉樸。)


送上COSME DECORTE LACOUTURE打造出來的完美底妝的照片唷。


小結:
COSME DECORTE LACOUTURE打造出來的完美底妝,它做出的妝容的確不會覺得厚重,給人一個自然美的妝容,不論在上學或上班用都很好。

不得不說,自從用了COSME DECORTE LACOUTURE的底妝產品,朋友都說我的底妝做得很好,黑眼圈沒了和肌膚的膚質大大提升了,讓bubeee每天都想用上COSME DECORTE LACOUTURE的底妝產品才上學去。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