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告別髮尾開叉(1):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


相信不少朋友遇上過髮尾開叉的問題,以為一剪就沒事,誰不知過一會再生過出來。

正當bubeee剪了頭髮一星期,髮尾開叉的問題又回歸了。
(雖然bubeee已經很想再去剪多一次頭髮,上次的師博真的不大好。)

早前就試用了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對它的感覺是暫時用過最喜歡的髮尾油。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原因!)


其實妨間不少的髮尾油都試過了,貴的、平的都有過不少。
最不好的髮尾油是會用後令髮尾超油,然後bubeee只會想再多洗一次頭髮。
其他的髮尾油大多是不過不失,沒有太大的評價。

是次用上的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其實bubeee都試了兩個多星期才與大家分享。
它本身的優點都已經不錯,它又不黏、不笠,更重要是令頭髮看上去一點都不Fizzy


實際的用法,因為bubeee都不太懂日文,所以都是靠估了。(效果很不錯的。)
bubeee的用法是在洗頭後,用毛巾印走頭髮上的多餘水份,在頭髮未乾透前,均勻地塗於髮尾上。
雖然說是用在髮尾為佳,但因為bubeee的頭髮比較毛燥,所以bubeee會用兩泵的份量於耳朵下的頭髮。
下圖的份量就是兩泵的份量,如果頭髮不是太長的話,一泵份量已經足夠。


記得要將油先推開,再用上頭髮上。


它的質地不算太油,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含滋潤和保濕成分的髮尾油,用後可迅速撫平毛燥,在髮絲上形成「光澤膜」,讓頭髮自然順滑。
加上,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還有一點香味,感覺不錯。
這是即時的BeforeAfter的照片,可以看到用後,頭髮的光澤感有所增加。





用了兩個多星期後,bubeee發覺髮尾真的不再毛燥,開叉情況都沒有發生,更特別的地方是開叉修復了。
(太神奇了。)

可以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效果,效果明顯和看到髮質得以改善。


因為日常都是趕著上學,用了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就直接上學去。(連吹頭的動作都省了。)
它的效果一樣像吹頭般的順滑,連日常打叉的頭髮都變得順滑,結果是很驚喜的。

小結:
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不但做到髮尾油的優點,它可以讓頭髮變得順滑自然,更重要是不會讓頭髮感覺到黏的感覺,告別「油淋」的頭髮。

bubeee用了兩個星期(以每次兩泵的份量)就用了大約四分一樽L'oreal Professionnel Lumi-Oil # 2 Smoothing Oil Essence,相信一樽可以用兩個月,如每次使用一泵的話,這產品都算是耐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