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是日活動: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 登陸香港發佈會

日本當地家喻戶曉的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於近日登陸本港,更正式宣佈由香港小姐王君馨Grace擔任香港代言人。

是日活動假2012420日於Lafayette Wedding舉行,活動當日,穿上婚紗的Grace 與男模特兒步入會場,亦代表著CHANSON Cosmetics嫁到來港。


有關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
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1946年創立以來,經過67年的奮鬥歷程,追求真正的美麗。CHANSON Cosmetics的企業理念是「美麗與健康」,本著「安全性」、「穩定性」、「獨創性」的理念,CHANSON Cosmetics所有產品均全天然,不含任何石油乳化劑。

是日活動包括宣佈由香港小姐王君馨Grace擔任香港代言人,介紹有關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的護膚品等。



第一次看到香港小姐出身的Grace,她的肌膚質素都相當不錯,而她的新娘子造型都很漂亮,很有出嫁的感覺,令人十分羨慕唷。



當日更有機會見到一班真日心源(香港)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真日心源(香港)企業有限公司總監、CHANSON Cosmetics 香港代言人黃君馨、日本株式會社香松化妝品CHANSON Cosmetics社長及社長夫人和台灣愛麗姿股份有限公司蔡董事長,陣容鼎盛。


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以高品質的化妝品和護膚品為軸心,因此是日活動都為大家正確的保養品程序。


由示範中,可見CHANSON的護膚品有相當不錯的質素,看到模特兒用上CHANSON的護膚品後,肌膚更有光澤!


活動中,更有著名的香港資深美容、時裝版編輯Yoko Tsang分享她對CHANSON Cosmetics的一些心得。(bubeee超喜歡Yoko :D


小結:
一向都喜歡日韓美容保養品的bubeee,得知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登陸本港,為香港美容界又增添新成員,實在太好。

喜歡日本護膚化妝品品牌CHANSON Cosmetics的朋友,不用再叫朋友代購了,現在這家品牌已經在香港發售!: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