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告別iPad 肩、iPhone手、Smartphone頸‧友營堂活力肌腱貼


相信不少朋友跟bubeee一樣,都是Smartphone一族。
(不論大家是i家、S家、h家‥‥‥‥等)


其實隨著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普及化,大家除了擁有Smartphone外,更變成了iSick一族。

什麼是iSick一族?
iSick一族的徵狀包括被稱為iPhone手的腱鞘炎、 iPad肩的肩膊發炎及Smartphone頸之頸筋肌炎。有專家指出,因使用智能產品時長時間維持低頭角度,令頸椎長期受壓,導致肩頸、手腕、手指等多處部位筋膜發炎。

而嚴重者,更會導致磨蝕頸椎之間的軟骨,繼而產生骨刺,傷害非常大。(實在不容忽視!)

要針對解決iSick的問題,友營堂率先引入全港首個對iSick作針對性治療的產品Acti-Tape「活力肌腱貼」。(bubeee試用過後真的感覺好了很多唷!)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友營堂活力肌腱貼 星級家居治療師」新產品發佈會,了解一下Acti-Tape「活力肌腱貼」的神奇威力。

是日活動假2012515日於美麗華酒店3樓宴會廳舉行,場地十分寬敞,擺放了不少Acti-Tape「活力肌腱貼」,讓大家了解更多有關這個神奇產品。


有關Acti-Tape「活力肌腱貼」:
Acti-Tape「活力肌腱貼」是由一位日本學者於70年代始創,原理是以人體的自癒能力為基礎,根據肌理結構,利用貼布本身的黏力及彈性,再配合獨特的施貼方法,有效促進皮下的血液和淋巴液流通,促進身體的自然康復機能。

大家會想,這些「貼」一定有藥用成份?
不!友營堂「活力肌腱貼」不含任何藥性,無懼藥物殘留於身體內的影響,可以快速減輕腫脹、痛楚,加快傷患康復療效。


是日的活動除了介紹了Acti-Tape「活力肌腱貼」,更邀請了骨傷科杜維德醫生親自講解iSick的嚴重性及後遺症,及肌理護理的重點。
bubeee那時才知道為什麼手婉的位置經常感到很痛!)


回到家後,bubeee都立即試用了Acti-Tape「活力肌腱貼」。
除了要解決iSick的問題,bubeee正值考試時間,考試連續寫數小時,手都軟了,所以,bubeee都將Acti-Tape「活力肌腱貼」貼在手肘的位置作舒緩「網球肘肌肉」的問題。


這個Acti-Tape「活力肌腱貼」有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bubeee用的是黑色。



只要剪出所需的長度,跟著使用指南的方法,就可以用上於適當的位置。(超方便!)


Acti-Tape「活力肌腱貼」的廷伸度很高,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去拉長活力肌腱貼,十分貼心。


更重要是,Acti-Tape「活力肌腱貼」的黏貼力很強,不會輕易鬆、甩出來,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bubeee親自試過是連水都防到的!實在太強了!)

以下是bubeee用在Elbow- Tennis elbow support的照片,用後感是它不含任何藥性,多貼都無傷害,而它可以即時解決痛楚的問題,十分見效。



由於bubeee都會花大量時間對著i SeriesSmartphone,在用上Acti-Tape「活力肌腱貼」後,手部的感覺比以前好很多了!痛楚不再!(超讚的!)

小結:
都市人每日都會花時間去對著i SeriesSmartphone等等,但長期使用,手部就變成了iSick一族。

以前手部痛的時候,bubeee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有了Acti-Tape「活力肌腱貼」,的確變了iSick好幫手。

Love yourself, Love your body
不妨一試友營堂活力肌腱貼Acti-Tape「活力肌腱貼」!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友營堂活力肌腱貼Acti-Tape「活力肌腱貼」,
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