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生活】▌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 改善內在的健康 ♥ 飲出美好身形 ▌

一向覺得牛奶要好喝的話,就最緊要Creamy!(間接說要多脂肪的牛奶!)


早前參與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的試飲計劃,有機會試試它家出品的脫脂高鈣牛奶,原來它是超好喝的唷!

看看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的包裝,相信所有女性看到這個粉紅色包裝,都會很喜歡它唷!(這也是令bubeee心動去試飲這個產品的原因!)


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另一個吸引之處便是「0%脂肪」,這即是解作產品含0%脂肪,喝多了也不怕肥胖。

除了0% 脂肪,這個牛奶飲品更是高鈣,有助改善骨骼密度,bubeee也可以通過喝牛奶吸收鈣質。

在這個試飲計劃裡,每日的建議飲用量是2.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1盒為236毫升)

bubeee 每一個早上都會先喝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它的奶味適中,入口幼滑!

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配曲奇,也是一個的早餐選擇!


日班在辦公室的時候,口喝的話,可以喝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減少自己沖調糖份超高的飲品!(因為bubeee通常都會加糖,吸收很多糖份。)

在晚間的時候,bubeee會一邊寫文章,一邊喝完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由於是0% 脂肪的關係,飲後也不會有肥膩的感覺!


經過兩星期的試飲計劃,有兩點是很值得與大家分享的唷!


第一點就是腸道機能,由於bubeee對奶製品有少量的腸道反應,所以每日去洗手間的感覺比以前更舒暢,但絕不是肚瀉的情況。

第二點就是改善腰部線條,大概是將肚裡的廢物排出,加上產品是0% 脂肪,腰部線條自然修得更好!(當然,這個還需要持續飲用才能更見效。)

最後,喜歡喝牛奶但又怕肥胖的朋友,大家可以試試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它的口感、味道都十分好,每日飲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雀巢牛奶公司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