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保養】▌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 ♥ 局部暗瘡護理產品 ▌

每天忙碌的工作,加上自己也愛寫博客,每天的休息的時間都好像不夠,生活節奏總是十分緊張!

也許因為這個原因,痘痘偶爾也會煩著我,有時候只是數粒,但有時候卻是多到不敢去想。

近來收到 PAPULEX 送來的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 HK$240/ 40ml ),它可以用在護膚品之後,於痘痘位置塗上 Papulex Gel,即能達致調理,舒緩肌膚和淡化暗瘡印的功能。


其實 bubeee 在去年的時間已經使用過 Papulex 淨痘修護系列的潔面及潤膚產品, 效果也是十分明顯可見。

有關 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採用3重抗痘機制,包括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 Nicotinamide 維他命 B3 和 Zinc PCA 納米鋅,從根源改善痘痘問題。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含有維他命B等成分可以調理及舒緩肌膚,減少肌膚瑕疵,改善油光保持油水平衡,穩定肌膚健康狀況。

一枝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 40 ml 算是容量多的暗瘡產品。


仔細看看產品,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更是 Non photosensitizing Fragrance free Paraben free,用起來便更加放心。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的質地是輕盈的乳液狀,帶透明的顏色。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容易推開,只要用上少許的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即足夠點滿面上的暗瘡和暗瘡印。


塗抹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時,它不會散發出難嗅的氣味,不會感覺很繃緊。


用上約一星期後,面部肌膚的暗瘡也退了和暗瘡印變得更淡色,看起來整體色素減淡了及肌膚質素也改善了。

額頭位置

左邊臉

右邊臉

不得不提是,日間塗上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 的時候,再上妝也不會遇到卡粉的問題,適合會上妝的朋友們使用。

小結: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的質地輕盈,容易推開,產品的去暗瘡速度約一至兩日,特別適用於剛形成的暗瘡,而產品的去暗瘡印的功效也很明顯。用上這枝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Gel for Localized Spots,以後的暗瘡護理成員又可以多一名成員了!

如欲購買 Papulex 夏季限定組合,可到萬寧或屈臣氏藥房及配藥處查詢。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Papulex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APULEX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