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美妝】▍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 ★ 首試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 打造3D 立體光感眼妝 ▍

雖然正直炎熱的夏季,但各大品牌的秋冬季彩粧系列也漸漸推出市場。

近來 bubeee 試用了 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的三件彩妝品,包括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7.5gHK$200)、True Cheek 2gHK$330)和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6gHK$220)。


先來分享的是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7.5g ,它備有四種限量顏色。


有關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蘊含富光澤感及高度黏著性的油分、光澤粉末及保濕成分,締造水潤光感而立體的眼粧,提升眼睛圓度,能整天保持完美粧效。

是日使用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的色系是 BE 232,它是一個帶裸膚的米色,可以塑造自然、柔和的效果。


是次 bubeee 第一次接觸限量液質眼影,感覺十分特別。


將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用在手上,帶有閃色的米色,讓人感覺有打亮的感覺。


推開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它的閃粉很細小,可以在眼影中透出閃閃的光澤感。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備有多種功效,而當中最推薦的使用方法就是用作眼影底霜,並提升未來使用的眼影的顯色度。


大家可以使用產品原有的平頭形狀眼影棒將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用在眼部肌膚上,用法方便,觸感柔滑舒適。



bubeee 喜歡先用平頭形狀眼影棒將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用在眼部肌膚上,再用手指慢慢將眼影推開。


塗上後,眼影的色澤均勻,而且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Eyes 可以使眼窩位置更明亮和平滑。


來到胭脂的部份,是次用上的是True Cheek,色系是蜜桃粉紅 (PK201)


有關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內置胭脂,只要輕輕扭開胭脂掃蓋,掃頭已沾上自然漸變效果的胭脂,於心動位置暈染,即能夠營造專業化粧師美粧效果。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採用100%高級馬毛,毛量豐盈,掃毛纖長、摸上手很軟滑。


打開胭脂掃蓋,看到胭脂的份量不會太多,剛好讓大家慢慢地掃上胭脂。


如想再次掃上胭脂,只需要拉起胭脂掃的底部,再蓋上胭脂掃蓋,即可以取到合適的份量的胭脂。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的顏色屬偏淺色,看起來不會有兩個大大的胭脂位置,想深色點的話,便要多塗數次。




來到唇妝方面,品牌延續春夏季「美唇初現」矚目唇粧潮流,於今年秋冬季彩粧再度推出超人氣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彈力精華唇膏的全新色系,打造昇級的「美翹唇」。


有關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 的獨特配方,於塗上的一刻,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6 小時不變,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邊留痕。


是日 bubeee 用上的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色號是 RD743,屬於暗紅調的色系。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的唇棒是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那就不怕一次會取得太多的唇膏。


用上唇部後,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的顯色度和滋潤度很高,而顏色方面,用上後的顏色比唇棒上的顏色較為淺色一點,更加貼合日常的妝容需要,而且看起來更水潤、有光澤唷。


一個簡單的底妝,配上三款彩妝品,就完成了是日的妝容(頭髮很亂。)


小結:
是日用上 SHISEIDO MAQuillAGE 2014 秋冬季彩粧系列三件彩妝品,當中最特別是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液質狀的眼影十分特別,只要用平頭形狀眼影棒輕輕一掃即可以完成漸變並閃粉的眼妝。另外,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也是一個隨時可以補妝的好幫手,方便易用,不要再另外攜帶胭脂掃。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一如品牌的唇部產品設計,輕易塗出很水潤的「美翹唇」。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HISEIDO 香港資生堂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